許瑞陽下班後一如往常的站在辦公大樓的門口,抬起手看腕上的時間,這個時候那個人差不多該到了。同時一輛顯眼的打檔機車,在前方路口甩了一個華麗的轉彎,一眨眼就出現在他眼前。

  車上的人對他說:「上車。」

  許瑞陽橫著眼,他始終不懂只是來接下班,有必要搞陣仗耍帥嗎?

  他帶起安全帽跨上機車,坐前面的人又轉頭說:「抱緊我。」

  「不要。」斬釘截鐵的語氣,許瑞陽把雙手往後放,抓住車尾:「我抓後面就好,你騎你的。」

  葉立帆也不多說什麼,油門一催揚長而去。直到停在其中一個紅燈前,才又轉頭問:「為什麼你都不抱我?」

  許瑞陽一聽,臉立刻就紅了:「兩個大男人抱在一起成何體統?」

  葉立帆挑眉,手故意在許瑞陽的大腿來回撫摸,清冷的聲音充滿邪氣說:「又不是沒做過更超過的事,你害臊什麼?」

  不安份的手又馬上被拍掉,許瑞陽橫目,語氣已經開始有些怒意:「你給我乖乖騎回家,不然我以後就跟你分房睡。」

  葉立帆自討沒趣轉回去,半垂眼簾凝視著頂上的紅綠燈。許瑞陽以為他終於放棄,在後面暗自鬆一口氣,不料下一秒綠燈一亮,身體馬上接受到強烈的衝擊不受控制的往後傾,他們正以飆車的速度往前駛,兩旁的車輛都飛速的被拋諸於後。

  「啊啊啊!葉立帆你在幹嘛!騎慢一點!」

  前面的人還是無動於終,甚至開始在車道蛇行,許瑞陽抓著車尾的手快要支撐不住,他們正騎過一段凹凸不平的道路,車子開始劇烈搖晃,一個趔趄雙手終於穩不住,他大叫一聲,為了保命雙手只好往前抱住那個安如泰山的身軀。

  這時機車突然煞車停下,前面的人撫上腹部的雙手,朝後面露出滿意的微笑說:「早一點抱不就好了?」

  「媽的……你去死……」

  葉立帆達成目的,輕笑幾聲又發動引擎往家裡騎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