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變態:葉立帆
瑞陽:許瑞陽
展兒:這題好無聊,跳過(喂

2、年齡是?
變態:快升高二的16歲
瑞陽:(看變態)和變態一樣,可是我小他四個月
展兒:所以就是兩個人未成年發生性關係!!!
變態:(冷眼)不行嗎?
展兒:當然可以,幼齒吃幼齒好啊~~(?

3、性別是?
變態:帶靶的
瑞陽:男
展兒:為什麼每次葉變態講話都有一種流氓變態的感覺……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變態:不知道
瑞陽:(瞪變態)我幫你講好了,陰沉強勢變態莫名奇妙亂七八糟
變態:我有這樣嗎?
瑞陽:有!
展兒:我也覺得有XD那瑞陽說說看你自己的性格
瑞陽:大概火爆吧……
變態:還有很愛亂想
瑞陽:我才沒有!
展兒:現在怎麼感覺就是兩個人在調情(?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瑞陽:剛剛說過了
變態:(看瑞陽一眼)愛亂想的小可愛
展兒:那個「小可愛」是怎麼回事?....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變態:國二上的公車上,我原本坐他旁邊
瑞陽:嗯...我不知道他原本坐我旁邊,我以為是在公車的感應機前面相遇的...
展兒:(拍瑞陽肩)沒關係的瑞陽寶貝,這個變態不一開始就告訴你,就是想要變態的藏在心裡暗爽啦!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變態:(輕笑)他很傻
瑞陽:(瞪變態)很帥但是他根本就是個厚臉皮的人!討厭死了!
展兒:可是現在你還不是愛他愛的要死(攤手
瑞陽:(臉紅)現、現在和之前又、又不一樣......
展兒:果然小瑞陽很萌阿!!!
變態:(望著臉紅的瑞陽壞笑)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變態:全部
瑞陽:(看變態)都沒有
展兒:怎麼可能!!!你明明愛他愛的要死!!
瑞陽:(鼓著嘴巴玩手指)那、那就溫柔的時候吧...
展兒:小瑞陽你根本心口不一!(怒指
變態:沒關係,我知道就好
展兒:大變態你是知道什麼阿?...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變態:幾乎沒有,但是我不喜歡他對別的男人笑
瑞陽:全部
展兒:許同學你又心口不一了!!!
瑞陽:那我換一個,我討厭他長這麼帥,一堆女生黏著他
展兒:果然!
變態:(溫柔)那我給你毀容好嗎?
展兒:喂喂喂!!別激動!!還有很多讀者想看你阿!!!Q口QQQ(崩壞中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變態:很好
瑞陽:(不回答)
展兒:許同學你確定不回答嗎?OAO
瑞陽:(嬌羞)跳過這題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變態:瑞陽
瑞陽:葉立帆,太變態的時候會叫他死變態、大變態、色老頭之類的
展兒:(表示被色老頭這個稱呼笑死了XDD)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變態:(看瑞陽)我希望他叫我老公
瑞陽:誰要叫你老公阿!
變態:不然我叫你老婆?
瑞陽:(暴走)我不要、不要、不要!!!!
展兒:阿明明就很愛,幹麻這樣不情不願的O3O(喂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變態:小老虎
瑞陽:我覺得是蛇
展兒:因為很蛇蠍嗎?
瑞陽:一伸出舌頭就噴毒液把人毒死!
展兒:所以你被毒死了嗎?
瑞陽:沒有!
變態:那要不要現在來毒毒看?(伸舌頭靠近)
瑞陽:(推走)靠!!你走開!!!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瑞陽:保險套!(迅速)
變態:看他要什麼我都買
展兒:想要買保險套的原因是因為葉變態只適合這種東西嗎?OAO
瑞陽:不是!是他做那檔事從來不用保險套!
變態:你的屁眼就只能容排泄物和我的大傢伙,我的大傢伙也只會插你,你怕什麼?
展兒:這種講話方式真是....
瑞陽:這個是衛生問題!
變態:可是我喜歡射在你裡面的感覺
瑞陽:你一定要在這裡講這種話嗎?...
展兒:趕快跳過好了,我覺得快變成18禁了(汗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變態:瑞陽
瑞陽:這什麼禮物阿
變態:只要是你我就喜歡
展兒:那瑞陽喜歡什麼禮物?
瑞陽:我想要單眼相機
變態:嗯,我買給你
展兒:不對吧!!太快答應了吧!!!那很貴耶!!!話說葉變態我也想要!!
變態:(瞇眼)妳是誰?
展兒:沒有我就沒有你的人物!!!
變態:(無視)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瑞陽:非常多!尤其是不看時間地點就把我拉到廁所OOXX
展兒:你想要變態禁慾應該很是難的事情(攤手
變態:現在沒有了
展兒:所以以前是有什麼事情嗎?
變態:以前否認我存在的時候
展兒:是那個什麼回到嗶卡之前不認識的時候嗎?
變態:(溫柔看瑞陽)嗯,但是都過去了,不重要
展兒:果然好男人TAT

17、你的毛病是?
瑞陽:可能就他剛剛說的愛亂想吧
變態:如果每天都想上他算不算?
展兒:我發現葉變態的回答幾乎都對性脫離不暸關係耶
變態:我就是愛操他
展兒:你用詞可以...稍微...文雅一點嗎?
變態:性交
展兒:算了....下一題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瑞陽:性慾太重!個性古怪!莫名奇妙!
變態:其實沒什麼毛病
展兒:其實你們兩個還滿互補的嘛~反正性慾太重、個性古怪、莫名奇妙葉變態也根本不在意XD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瑞陽:就是不看時間地點做那檔事
變態:沒有,但是不要對其他男人笑,也不要稱讚其他男人,尤其巫融(註:巫融=阿茶)
瑞陽:我沒有常常稱讚阿茶吧(思考)
變態:有一次
展兒:你也記得太清楚=__=阿茶跟你是有什麼仇(欸)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變態:他剛剛說過了,但我覺得那不是毛病
瑞陽:呃...或許就他剛剛說的那個吧...但是我絕對沒有常常稱讚阿茶!!!
展兒:乖孩子,我知道你沒有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變態:上床了
瑞陽:(臉紅)嗯、嗯...
展兒:瑞陽小寶貝真的很害羞阿A333A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瑞陽:呃...我們有約會過嗎?
變態:如果在校園算的話
展兒:你們也太沒情調了吧!!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瑞陽:以平常來說的話就是沒什麼氣氛
變態:很好
展兒:很好是什麼東東阿=___=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變態:早就上床了
展兒:對吼兩人在15歲的時候就上床了A______A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瑞陽:校園、社辦,如果這兩個地方算的話...
展兒:真的很沒情調耶兩位=____=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瑞陽:嗯...我會親手做東西,因為我也沒有什麼零用錢可以買東西給他
變態:他要什麼我都會買給他
展兒:看園遊會的大手筆和剛剛的單眼相機就知道了(點頭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變態:應該是我吧,但是我原本就知道他喜歡我
瑞陽:什麼???!!你騙人!!!
變態:真的,因為你看到我的表情都很奇怪
瑞陽:=___=那是因為討厭你想要躲你吧!
變態:(沉默幾秒)但是那個表情跟你高潮的表情很像
瑞陽:靠!凸
展兒:真的每一題不離性耶這麼怎麼回事,孩仔你們才高中吧QAQQ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瑞陽:呃...就、就喜歡阿
變態:(深情)他叫我做什麼事我都會去做
展兒:蛤什麼意思?所以如果他叫你去死你就真的會去死嗎?
變態:嗯,如果這真是他內心所想的話
瑞陽:笨蛋...我、我平常叫你去死是開玩笑的喔=////=
變態:(深情微笑摸頭)我知道
展兒:喔喔喔放閃光了!!!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瑞陽:嗯...愛(小聲)
變態:很愛,非常愛
展兒:愛到什麼地步?A333A
變態:如果他死了我會抱著他的屍體一起下葬那種愛
展兒:(大驚)是很深情的告白,但是我怎麼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...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瑞陽:阿?他的每一句話我都想拒絕!
變態:(沉思很久)可能是我肚子餓了這種話吧
展兒:所以你會馬上去煮東西給瑞陽吃嗎?
變態:(點頭)嗯
展兒:果然新好男人OAObbb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瑞陽:(黯然)我覺得...我可能只會一直哭吧...
變態:(把瑞陽頭往懷裡靠)不會有這種事
展兒:(墨鏡準備)那麼葉同學呢?
變態:我會把那個男的丟入淡水河,死了就算了,活著回來再丟一次
展兒:(驚悚)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瑞陽:我...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題(難過)
變態:(繼續把瑞陽頭往懷裡靠)放心,不會有這種事
展兒:所以葉同學會原諒瑞陽變心嗎?OAO
變態:我會原諒他,但是我不會原諒他愛上的人
展兒:這什麼邏輯阿=___=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變態:繼續等
瑞陽:奪命連環摳!!!!
展兒:這題很正常XDD馬上下一題~~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變態:全部
瑞陽:(看了眼變態)眼睛
變態:(邪笑)你怎麼不說喜歡我褲襠裡的大傢伙?
瑞陽:(暴走)誰會喜歡那種東西阿!!!!
展兒:又猥褻掉了,對不起馬上下一題QAQQ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變態:高潮的時候
瑞陽:(瞪變態一眼)他...如果溫柔的時候都很性感
展兒:喔喔喔喔想像的出來A3A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瑞陽:可能是他牽我的手,或是他親我的時候吧...(羞)
變態:瑞陽主動親我的時候,但只有一次(黯然)
展兒:我怎麼覺得葉同學的背景有種淡淡的悲傷XDDD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變態:我只會隱瞞不會撒謊
瑞陽:說謊的話...可能就是以前我說討厭他之類的話吧...
展兒:那你現在要不要就親口告訴葉同學你其實不討厭他是愛他?A口A
瑞陽:(看變態一眼)不要=////=他剛剛不是已經說早就知道我喜歡他了
變態:嗯,沒關係我會讓你今天在床上說
展兒:這意思莫非是!!!要調教的意思嗎?A____A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瑞陽:和他一起做事都很幸福吧...
變態:在他旁邊就很幸福
展兒:難怪你要每節下課都跑去找瑞陽(指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瑞陽:吵架...好像都是單方面的,我們沒有大吵過
變態:嗯,他生氣比較多
展兒:我想也是(抹汗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瑞陽:(偏頭)好像我...吃醋比較多...
變態:情人節因為我收了女生的巧克力他就不開心了
展兒:本來就是你的錯!!!你幹麻收女生的巧克力!!!
變態:因為瑞陽曾經說過想吃GODIVA,那女生就是送這個
展兒:好吧=__=看在是為了瑞陽份上原諒你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變態:我通常不太會生氣,道歉就沒事了
瑞陽:嗯...他只要一臉我錯了然後跟我道歉我就會氣消了...
展兒:還真想看葉同學一臉「我錯了」是什麼樣子!
瑞陽:也是平平的臉阿,可是眼神很受傷這樣,感覺在撒嬌
展兒:什麼???!!!葉同學會撒嬌!!!這真是天大的消息阿@口@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變態:我說過他的每一生每一世都是我的
瑞陽:嗯,之前我說要把永生永世給他了
展兒:你們大概就真的是天注定的一對吧!!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呢」?
瑞陽:當他用很深情的眼神看我的時候(羞)
變態:瑞陽乖乖躺在我懷裡的時候
展兒:我怎麼覺得葉同學在養動物?(汗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瑞陽:(難過)大概...他不再來找我,也不再來黏著我的時候...
變態:不罵我的時候
展兒:葉同學的回答有點心酸QAQ
變態:怎麼會?
展兒:好啦,你既是S也是M=___=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瑞陽:嗯...就那樣吧
變態:愛他就是要捆綁他
展兒:(大驚)什麼?!所以?!
變態:意思是把他捆在身邊永遠不離身
展兒:難怪你這麼黏瑞陽OAObb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瑞陽:玫瑰(一秒)
變態:小雛菊吧
展兒:話說葉同學阿茶說你像罌粟花,你有何看法?OAO
變態:沒什麼想法
展兒:真假?!那你覺得阿茶是什麼花?
變態:垃圾花
展兒:你們有這麼敵視嗎?...好歹人家也是個攻君吧...Q皿Q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瑞陽:沒有了吧
變態:有一件
瑞陽:蛤?是什麼!
變態:交志願卡那天是我假冒你的身分跟教務處老師說的
瑞陽:這我有想過,不然教務處怎麼可能讓你改志願卡=__=+
展兒:反正葉同學這麼心機的傢伙一定會想辦法改志願卡的嘛A___A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變態:許瑞陽情結
展兒:這什麼東西阿(抹汗
瑞陽:沒什麼情節耶...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變態:應該公認吧
瑞陽:除了我爸我媽,在校園裡等於公認了=////=
展兒:是因為葉同學每節課都去找你嗎?
瑞陽:對阿,然後會做一些奇怪的事...學校本來就謠傳他是彎的了...
展兒:我想也是A____A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變態:絕對可以(一秒)
瑞陽:可以的!
展兒:難得這次瑞陽大聲說愛了呢A3A
瑞陽:O///O(扭手指)

arrow
arrow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