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喔天啊!我的奶綠--」
  這一聲驚天動地的吶喊,又迎來全車的注視,橘太無奈不已,自己腦袋總是動得比手腳慢好幾拍,他也不知道怎麼解。
  宿舍距離學校後門約十分鐘路程,橘太一下車提著行囊往後門跑,辦好入住手續,到達自己的房號後,發現裡面空無一人,兩張上下舖只剩一張上鋪有位置,想當然爾三個室友已經把位置擅自決定了,橘太的行李直接放在那張空床上。幸好禮堂離後門不遠,他跑回學校剛好趕到新生訓練,很快的找到資管系的位置,他喘口氣,坐在那裡是他今早以來最輕鬆的時刻,旁邊是電子工程系的同學,整班幾乎都是男生,這時腦袋動得倒挺快,他開始觀望幾個身材看起來還不錯的,不知不覺聯想到謎片上的男男歡愛,浮想聯翩,至於台上的師長在說甚麼好學有禮、才德兼備、終身學習,他都可以想成好色有理、攻受兼備、終身監禁,腦袋還有一幕一幕的畫面,暗自笑得咯咯響。
  回到班上導師首先介紹資管系所的主要課程,橘太不愛讀書,他也不大感興趣,反而是用著準度百分之九十九的同性戀雷達,搜尋班上可能是同類的男同學,最讓他感興趣的是一個叫做「張諫行」的傢伙,因為這人轉頭視線常跟橘太擦眼而過,感覺也在跟他做一樣的事。
  但橘太總歸是色大膽小的人,來到新環境第一天,焦慮緊張感還沒克服,就算在心裡幻想誰的裸體,一整天下來還是沒有跟半個同學說過話。
  下課後他做好心理準備進宿舍,房裡果然已經有三位同學在,兩位躺在床上玩手機,令他訝異的另一位居然是班上的張諫行。 
  「你太晚來了,我們已經分好床位,我睡下鋪,給你睡上鋪可以吧?」張諫行走到橘太身前,上半身只有一件白色背心,露出健康的麥色肌。
  「可以,我不挑的。」橘太盡量把視線釘在他的臉上,不受鎖骨誘惑:「我們同班吼?」
  張諫行點頭,拍拍比較矮的橘太:「我是張諫行。」
  「我叫羽柴橘太。」橘太說完果然看到一臉狐疑,馬上解釋:「我爸是日本人,所以名字就這樣啦,但我在台灣土生土長,國台語都沒問題喔。」
  「哈哈,難怪沒什麼口音。」張諫行指著另一張上下舖的兩個人說:「上面的是電子工程系洪長祐,下面是他同學彭杰樵。」
  洪長祐停止玩手機露出一顆頭,對橘太露一口白牙:「嗨,guys!」
  「他不常待在宿舍,我入住後沒看到他睡過這。」張諫行介紹道。
  「我有女友要睡啊,別這樣衝康我!」洪長祐駁斥,指著下面的人說:「彭杰樵更囂張,總有一天他會把女友帶進來打砲!」
  「幹,少牽拖,你這夜店咖,不知道跟多少女人睡過!」彭杰樵放下手機回罵。
  橘太看著這副情景呆愣,默默地想可惜這兩個長得還不錯,但已出局……可惜啊可惜。
  張諫行還以為他被兩位不良室友嚇到,說道:「他們不太健康,至少還有我一個正常人。」
  「健康的少年就是性慾旺盛的時候嘛!」橘太抹抹手汗,哈哈笑幾聲:「大家都很習慣這種場面嗎?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住宿,有點緊張。」
  彭杰樵躺回床上:「沒啊,我跟長祐同高中,也是第一次住宿,大學以前都住家裡。」
  張諫行也說道:「我家住三峽,高中就在住校,雖然離開父母獨立生活一開始會綁手綁腳的,但習慣就好了,而且如果室友不錯,還可以交友。」
  橘太有些失落,垂頭喪氣的說:「大家都好有經驗,原來只有我是媽寶……」
  「多跟我們相處幾天就不會害怕了,一起去吃晚餐吧。」張諫行說完拉走床上兩人的被子:「走、走、走,第一次寢聚!」
  洪長祐從上鋪跳下來,上半身全裸,四角褲在飄揚,橘太目不斜視的盯著,覺得有點香豔。
  「會緊張是跟我們還不熟,大夥們一起吃吃喝喝就會熱絡了,如果還不熟只好去找學校正門那條路上的診所囉!」洪長祐穿上襯衫,遮住火辣辣的肉體。
  「什麼診所?」橘太很快地回神,一副天真無邪的模樣,殊不知內心一搓小火苗才剛被撲滅。
  「哦,那間心理診所,專治精神病,呵呵。」彭杰樵狡猾的笑。
  橘太一驚,反射性想到自己貪戀男性軀體可能會讓他們覺得有病,差點咬到舌頭,講話都結巴了:「我、我、我沒有病。」只是好男色而已,這句卡在喉嚨沒說。
  「哈哈哈鬧你玩的啦,走吧,聽學長說這附近有家自助餐還不錯。」彭杰樵搭上橘太的肩。
  「自助餐啊……那我要帶店長給我的碗過去!」橘太突然掙脫彭杰樵的手,翻著行李袋,不知在挖甚麼寶。
  三個人愣愣地看他掏出一個白瓷碗,中央有隻陶瓷雕刻的淺綠色烏龜,還有兩顆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  「操!真的是媽寶啊!」彭杰樵忍不住笑罵,攬壓橘太狂揉他的頭。
----  

因為之後除了張諫行,其餘兩位出場機會應該不高(no
稍微簡單介紹一下他們三人XD

洪長祐跟彭杰樵是高職同學,兩人都有女友,都是電子工程系
洪長祐比較花、比較色、比較自私
彭杰樵比較專情、比較粗俗、比較義氣
張諫行是裡面唯一比較斯文的人,家住三峽,上學通勤時間超過一個半小時,因此高職時也是住校,基本上是個很獨立也很會照顧人的男生,也是之後可稱上梁醫生情敵的人物XD

話說大家都有放假四天真好Q____Q
我雖然把假排到四月底,但看到大家放假還是覺得難過~~

----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ZRruko
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8553212482907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