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阿茶:攻方
冬瓜:受方
展兒:請問阿茶,關於茶媽誤會你是受方作何感想?╯-╰)/
阿茶:她太小看她兒子了
展兒:不過這樣其實阿茶可以當受看看,反正一臉可攻可受\( ^▽^ )/
阿茶:(垮臉)
冬瓜:(星星眼)真的嗎!那今晚可不可以換一下位置……
阿茶:(¬_¬) …

52、為什麼如此決定呢?
冬瓜:可能是因為我主動獻身……
展兒:所以說如果冬瓜那時是強壓阿茶結果就會不一樣嗎?OAO
冬瓜:(沉思)有可能……
阿茶:在場只有我覺得不會嗎?……
眾人:(看阿茶)好像是喔\(^o^)/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阿茶:蠻滿意的
冬瓜:可以////(主動摟阿茶)阿茶的技巧有變好O////O
展兒:喔喔喔喔!是怎麼樣的變好呢A___A
冬瓜:可以讓我好像在天堂喝冬瓜茶
展兒:……這是什麼形容詞啊O__O
冬瓜:就是很舒服的意思//////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冬瓜:阿茶家~
阿茶:我家
展兒:請問你們最常H的地點是(^_−)−☆
阿茶:可能是床上和浴室吧……
展兒:很好你們正常多了www
冬瓜:可是我想嘗試野戰……
展兒&阿茶:(驚訝看冬瓜)那泥(._.)
阿茶:那我要帶防蚊液噴整身了……
展兒:小弟弟記得也噴一下喔( ^_^)/~~~
冬瓜:不然蚊子都去虰阿茶的下體了……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冬瓜:第一次啊啊啊啊啊QAQ
阿茶:我第一次,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!
展兒:你們到底是怎樣啊︸_︸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阿茶:我覺得很美……會忍不住……
冬瓜:阿茶好帥♥
展兒:可是冬瓜不是說阿茶煮飯的時候比較帥嗎?OAO所以如果阿茶拿著鍋碗票盆一邊做愛會更帥嗎?
冬瓜:拿著便當做愛會超級帥♥♥♥
阿渣:那可以一邊做愛一邊吃嗎(>﹏<)
阿茶:你過來串場幹嘛-__-
展兒:一邊吃的話可能會噎到吧……

57、初夜後,你的第一句話是?
冬瓜:我是阿茶的人了,你要對我負責,不能離開我。
阿茶:你都走到我身邊了,我為何還要跑?
展兒:哇~~~好浪漫喔wwww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阿茶:大概兩三天一次吧
展兒:阿茶真是體恤冬瓜瓜www
變態:是他續航力不夠吧(囂張)
阿茶:你以為我像你一樣腦袋都是精蟲嗎-__-
變態:(無視)上次看到某個調查,說天秤座的續航力是掐碼錶
阿茶:你要我證明給你看嗎ˋ皿ˊ
變態:來啊
展兒:等等 (;゚д゚)ェ你們是要身體力行嗎?
冬瓜:阿茶QAQ
阿茶:這是攻君與攻君之間的戰爭(怒火)
展兒:啊不~~~~等等!
阿茶:我心意已決!!
展兒:不要衝動啊~~~請等一下~~~
阿茶:不要阻止我!!!!
展兒:我沒有要阻止你,只是想要架攝影機而已 (((o(*゚▽゚*)o)))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阿茶:我真的覺得一星期三次就好,不然受方也會很累
瑞陽:你說中我的心聲了……
變態:(陰冷)瑞陽我們還是到廁所談談你的心聲
瑞陽: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。・゚(´□`)゚・。(被拖走)
冬瓜:瑞陽要保重Q__Q我準備了四物湯等你
展兒:那是女生生理痛才喝的吧冬瓜O_O……

60、那是怎樣的H呢?
冬瓜:很舒服的……
阿茶:很誘人
展兒:我們請癡漢茶來解釋一下所謂的誘人是怎麼樣( ´ ▽ ` )ノ
阿茶:就覺得全身上下都在呼喚我……好像叫我趕快進去一樣
展兒:果然是癡漢OUObbbb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冬瓜:脖子吧……有時候阿茶會做一做咬我脖子就很容易……//////
展兒:喔厚厚厚厚這種咬脖子不是公狗才會做的事嗎( ´ ▽ ` )ノ
阿茶:我不是公狗!那是情不自禁!
展兒:喔喔喔喔A____A原來是情不自禁的公狗( ´ ▽ ` )ノ
阿茶:喂!
展兒:那阿茶最敏感的部位是?
阿茶:我想不出來耶……只要冬瓜碰我我都像著火一樣
展兒:那我解讀成全身上下都是敏感點嗎www
阿渣:(搔阿茶胳肢窩)所以這樣茶老大會高潮嗎?☆__☆
阿茶:並不會!!!(揍飛)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阿茶:頸子沒錯
展兒:那就是公狗發威的時候( ´ ▽ ` )ノ
阿茶:你不要亂講話!
冬瓜:我怎麼覺得是小阿茶……
展兒:什麼?!不是全身嗎@__@
冬瓜:因為阿茶很喜歡舔舔///////
展兒:什麼?!阿茶狗狗騙我!不給你飼料吃了!
阿茶:敢問飼料是什麼……
變態:方紋曉的那根
阿茶:展兒我錯了……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冬瓜:新好男人♥
阿茶:蛇蠍美人……
展兒:怎麼會用到蛇蠍這個詞形容冬瓜?
阿茶:因為他的腰……真的很會扭……
展兒:Yoooooooooo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冬瓜:只要是阿茶都喜歡♥
阿茶:我也是,只要是冬瓜就喜歡
展兒:甜蜜的兩人////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展兒:咦怎麼辦,剛剛好像問過了OAO
阿茶:50%房間和50%浴室
展兒:為何這麼剛好OAO?
冬瓜:因為阿茶在幫我清理的時候又會忍不住…
展兒:請癡漢茶回答,是冬瓜太誘人嗎?(^з^)-☆
阿茶:有時候吻一吻我就會忘記以為身在床上……
展兒:你是感知有問題嗎有水耶( i _ i )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冬瓜:野外……////
展兒:喔對~~剛剛說的防蚊液~~
阿茶:可是那個噴在上面會不會有什麼影響……續航力減低之類的?
展兒:請問你要命根子被虰得像苦瓜,還是要續航力減低( ´ ▽ ` )ノ
冬瓜:阿茶……我不想要苦瓜進入我身體QAQ
阿茶:那好,我噴……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阿茶:之後
冬瓜:之後////
展兒:也是再來一發的時候( ´ ▽ ` )ノ

68、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?
阿茶:(疑惑看冬瓜)好像沒有?
冬瓜:就只有叫阿茶用力一點,快一點之類的……
展兒:所以欲求不滿的是小冬瓜嗎O__O
冬瓜:我只是覺得很舒服///////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?
阿茶:沒有
冬瓜:是沒有……只有差一點……
展兒:該不會是姓周的畜生OAO(學阿茶語氣)
冬瓜:嗯……他那時接近我應該只是想要身體而已
展兒:真的畜生!!
阿茶:我應該每天照三餐去法律系館揍他
變態:可以參一腳嗎?←熱愛打架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阿茶:不贊同,所以從來沒有強了冬瓜
冬瓜:我可能是看情況……如果阿茶不喜歡我,但我還是喜歡阿茶,我還是願意跟他上床……
展兒:冬瓜太悲催了啦QAQQQ
阿茶:冬瓜,我也只想要跟你上床(抱緊)
展兒:●-●咦這是第幾副墨鏡啊?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麼做?
阿茶:(深吸一口氣)我會失控……會做出什麼事我不知道
展兒:阿茶有可能會送他上天堂嗎( ´ ▽ ` )ノ
阿茶:(搖頭)不知道,看當時我還有沒有理智
冬瓜:我想阿茶應該是不會被暴徒強姦
展兒:你確定???之前不是有乳頭殺手嗎?(詳見社團第一篇冬瓜安價文)
冬瓜:可是阿茶還是逃出來了……
阿茶:(想到就反胃)
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阿茶:呃……會……
冬瓜:非常/////可是我會放下羞恥
展兒:放下羞恥是坐到阿茶身上嗎A____A
冬瓜:或是主動舔舔O//////O
展兒:Yooooooo舔舔!!!!!!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冬瓜:那個……請找阿茶
展兒:什麼?!
冬瓜:看阿茶能不能介紹或是解決這件事(躲阿茶懷裡)
展兒:原來如此,那阿茶呢?
阿茶:給他情趣用品自己來
展兒:阿茶居然有情趣用品?!(・◇・)/~~~
阿茶:呃……昨天訂的……
展兒:你想幹嘛?用在冬瓜身上嗎?還是寂寞難耐時自己來?A_____A
阿茶:就是想買啦……沒有其它原因
展兒:我可以理解成這就是你的嗜好嗎?(^з^)-☆
冬瓜:阿茶……我怎麼都不知道……
阿茶:(著急)等等冬瓜你不要聽她亂說!
冬瓜:阿茶,晚上可以借我玩嗎♥
展兒:冬瓜崩壞了嗎OAO?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阿茶:應該還可以
冬瓜:看阿茶的反應應該是可以的……
展兒:阿茶可以跟葉變態比比看啊AUA
阿茶:不要把我跟滿腦都是精蟲的人相提並論

75、那麼對方呢?
阿茶:我覺得冬瓜很厲害,畢竟每一次都很銷魂……
展兒:那應該是因為你是癡漢吧OUO
阿茶:我說過不要這樣說我!
冬瓜:阿茶有越來越厲害的傾向,有時都快撐不住了……
展兒:因為他是情不自禁的公狗啊OUO
阿茶:我不是!不要逼我(崩壞)
展兒:整攻君好好玩( ´ ▽ ` )ノ 請靜待最後25問ww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