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阿茶:巫融
冬瓜:方紋曉
展兒:我默默的感受到這一對的訪問會比葉許正常很多╯-╰)/

2、年齡是?
阿茶:十八快要十九了
冬瓜:我才剛過十八O////O
展兒:冬瓜為什麼要臉紅OAO?
冬瓜:因為、因為……
阿茶:(羞澀)他可能想到過十八才可以做大人做的事吧……
展兒:你們一定要這麼害羞嗎!!

3、性別是?
阿茶:男生
冬瓜:男的~
展兒:冬瓜現在會想做女生嗎?A___A
冬瓜:(水汪汪看阿茶)
阿茶:(寵溺的眼神)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會喜歡你
展兒:那冬瓜,如果阿茶是女生你還會喜歡他嗎?A___A
冬瓜:(很難為情的思考)嗯……也不錯啦,這樣就終於變成我在上面了
阿茶:@_@(呆滯)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阿茶:我想應該是很溫和的吧
阿渣:老大對我才不溫和Q口QQQQ
阿茶:這是我跟冬瓜的訪談你過來攪局幹嘛!!(揍)
阿渣:(瞬間長包)嗚嗚嗚嗚你看你看
冬瓜:(哀傷的看阿渣)可是我覺得阿茶很溫柔耶(對手指)
展兒:所以可能他只對阿渣是這樣吧╯﹏╰
阿渣:不公平啦Q口QQQ我要敷敷啦!
阿茶:(忍到極點)去找任涵要去(推走)
展兒:那冬瓜瓜覺得自己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呢?OUO
冬瓜:我……很害羞,所以這麼多人看我,會想要躲起來
阿茶:(攬過冬瓜)躲我這裡好了
冬瓜:(撲上)
展兒:喂喂你們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放閃嗎!!!
阿渣:(衝過來)老大我也要抱抱啦~~~~~
阿茶:(青筋)你是抖M是不是啦=皿=#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阿茶:喜歡把自己隱藏起來的人
冬瓜:阿茶是個好人!
阿茶:(極度緊張)喂喂喂!你不能再給我好人卡了!!
冬瓜:可是你就真的是個好人嘛……
阿茶:不行啦!!!!破十張了啊啊啊--
冬瓜:我已經找不到像阿茶這麼好的人了,所以想到阿茶就是一個「好」字!
阿茶:(抱頭跪倒)啊啊啊別再說了--
展兒:茶先生,你是受過什麼創傷是不是(〒︿〒)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冬瓜:在班上~
阿茶:新生訓練的時候在活動中心
冬瓜:(驚訝)咦?!
展兒:他早就像癡漢一樣觀察小冬瓜了AUA
阿茶:什麼癡漢-__-可以不要用這個詞形容我嗎?
展兒:不是一直盯著人家嗎!還猜測人家的身高!狂看冬瓜的側臉!!
冬瓜:(大驚)原來阿茶……
阿茶:冬瓜你別聽她亂講,我沒有像癡漢,只是你太引人注目了,所以……
展兒:耶\( ^▽^ )/ 之前葉許整不了攻君,現在可以整了(不#)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阿茶:很漂亮的人
冬瓜:有點討厭的人O3O
展兒:冬瓜居然討厭過阿茶@_@太驚人了!!
冬瓜:(低頭)因為他說我是矮冬瓜啊……最討厭別人說我矮了
阿茶:呃……冬瓜對不起
冬瓜:沒關係啦ˊ/////ˋ(鑽進阿茶懷裡)
展兒:墨鏡預備●-●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冬瓜:我喜歡阿茶的溫柔……(看一眼阿茶,害羞的又鑽進阿茶懷裡)
阿茶:我喜歡冬瓜像小動物(伸手摸摸)
展兒:怎麼我筆下的攻君都是養寵物來著╯﹏╰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阿茶:不喜歡冬瓜隱瞞我,或是不好好照顧自己,最討厭他吃泡麵!
展兒:感覺阿茶積怨很久了@_@
冬瓜:我以前討厭他同情我……現在好像沒有了
展兒:那現在你把阿茶的同情看做是什麼OUO?
冬瓜:心痛吧(望阿茶)
阿茶:我很容易心疼你(抱緊緊)
展兒:墨鏡二度預備\●-●/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阿茶:(摸臉)還不錯吧,只是我對那種事不是很在行……
冬瓜:(臉紅)可是我覺得阿茶進步很多O////O
展兒:可以詳情嗎A_____A
冬瓜:就……舒服很多ˊ//////ˋ
展兒:wow,阿茶你長大了AUA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冬瓜:阿茶
阿茶:冬瓜
展兒:這題太正常了!我要改題目!H的時候都怎麼稱呼對方?A____A
冬瓜:我有時後會只叫「茶」,可是他會誤以為我叫他「插」深一點……就越來越用力O////O
阿茶:那個……我聽錯了(懺悔)
展兒:好美妙啊A______A
冬瓜:但我叫他「融」的時候……他又會、又會…O//////O
展兒:什麼什麼什麼???
阿茶:那個你真的要說嗎……
冬瓜:還是不要好了……/////
展兒:不行ˋ皿ˊ在親媽面前哪有不說的道理!!!
冬瓜:(委屈鑽阿茶懷裡)阿茶說不要說
展兒:喂!!!
葉變態:我猜是立即繳械噴發之類的
阿茶:(黑線)你為什麼也過來了……
葉變態:(挑眉)你只要說是不是就好
阿茶:……對啦,怎麼樣?(怒)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冬瓜:其實這樣就可以了(對手指)
阿茶:我是有點希望冬瓜可以叫我的名字啦……
展兒:蛤?融之類的嗎?可是你不是會馬上繳械嗎?這種事在大馬路不好吧(´・ω・`)
阿茶:……平常的時候那邊不會隨時隨地都會硬吧
展兒:葉某人好像會(´・ω・`)
阿茶:呃他可能腺體分泌有點問題……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阿茶:(看冬瓜)感覺是小貓,因為他都會鑽到我的懷裡
展兒:我怎麼覺得比較像袋鼠@_@
冬瓜:阿茶像黑猩猩,會用大手保護我
展兒:那應該是袋鼠媽媽吧(・_・)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冬瓜:(歪頭)應該是美術雜誌之類的
阿茶:英文原文小說
展兒:媽阿你們這一對實在太正常了【o´゚□゚`o】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阿茶:基本上冬瓜送什麼我都會很高興
冬瓜:有阿茶我就很開心了!
展兒:你們都不會……想要收到一些怪怪的東西嗎?比如說性感內褲之類的(´・ω・`)
冬瓜:(思考)那我會有點想要性感的圍裙裝……
阿茶:(驚!!!!)
展兒:阿茶快買快買快買快買(///▽///)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冬瓜:我……很不喜歡女生接近阿茶Q_Q
阿茶:(慌張)我發誓絕對沒有招惹那些女生
展兒:應該是那些女生自動貼上去的吧OAO
冬瓜:所以……有點困擾QAQ
展兒:小冬瓜拍拍(´;ω;`)不過這樣小瑞陽應該要擔心更多吧
阿茶:他應該無感了
展兒:我想也是XDDD那阿茶呢?
阿茶:還是一樣,不喜歡他不照顧自己
冬瓜:(對手指)我現在有比較乖了...
阿茶:我知道(抱住)
展兒:墨鏡三度預備(`∇´)ψ

17、你的毛病是?
冬瓜:沒自信、自卑……
阿茶:可能是有點固執吧
展兒:感覺是冬瓜的毛病比較大(´c_,`lll)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阿茶:非常的自卑,很喜歡包裝自己
冬瓜:……我想不到
展兒:阿茶居然有這麼完美@_@
冬瓜:(點頭)最喜歡阿茶了!
阿茶:(深情款款)我也最愛你
展兒:你們現在是怎樣( #`Д´)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阿茶:他如果去跟周岳楓連絡,我會非常生氣
冬瓜:是以前啦……如果阿茶太關心我,我會不想理他……
展兒:那我想到了!阿茶的毛病就是太喜歡你A____A
阿茶:可能是……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冬瓜:剛剛阿茶說過了O/////O
阿茶:大概就是太喜歡冬瓜吧...
展兒:阿茶果然是愛妻心切A_____A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阿茶:呃就是已經肌膚之親的程度
冬瓜:(點頭)
展兒:小冬瓜~~阿茶技巧怎麼樣A____A(你不要再問了#
冬瓜:我、我覺得還不錯O/////O
展兒:如果阿茶有在xx的時候欺負你一定要來跟親媽說喔(´▽`)
冬瓜:不會的都是我自己去坐在阿茶身上O//A//O
展兒:居然(oдolll)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阿茶:補習班算不算?……
冬瓜:(歪頭)什麼時後?
展兒:阿茶是說之前冬瓜去試聽的時候嗎?OAO
阿茶:是的
展兒:茶先生那個也能叫約會嗎!!
阿茶:那時候很幸福
展兒:果然你這麼早就= =+
冬瓜:唔?(一頭霧水)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阿茶:感覺還不錯……
展兒:茶先生你確定不是只有你這樣覺得嗎= =
冬瓜:我好像……沒想到這麼多(苦惱)
展兒:小冬瓜沒關係ヾ(*´∀`*)ノ這一切都是茶先生在自我腦補
阿茶:……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阿茶:沒什麼進展……
展兒:因為你太晚發現自己喜歡冬瓜了(拍肩),重來一次你會想要有什麼進展?AUA
阿茶:會想要抱抱冬瓜……因為補習班冷氣很冷
冬瓜:(回想+點頭)那裡真的很冷!
展兒:小冬瓜你不要被阿茶騙了阿( #`Д´)感覺下一步就是吃掉阿!!!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阿茶:台大校園或是咖啡廳吧
展兒:你們都不會去遊樂園之類的嗎?OAO
冬瓜:偶爾會去~
展兒:不錯不錯你們比葉許那對有情調多了OUObbbb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