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就好,我不想讓你見笑。」梁斯常轉頭露出溫柔又高雅的笑靨,橘太實在受不了了,這等絕色不能讓人捷足先登啊!只好自己近水樓台先得月了!
梁斯常坐上琴椅對他說:「來,跟我一起坐。」
精蟲上腦的橘太把這句話理解成:來,跟我一起做。
於是他直接坐上梁斯常的腿,整個人掛在他身上。
「呵,你在幹嘛?」梁斯常不感到意外,拍了拍他的背說:「這是要做治療的時間,難不成你想要另一種治療?」
「不管哪種治療,反正我不要從梁醫生的身體下來--」橘太在醫生的胸口磨蹭,上頭釦子鬆動露出些許膚色,他心一橫往秀色可餐的肌膚咬去。
梁斯常無可奈何的笑說:「我怎麼好像看到了小動物。」然後自動解開襯衫,露出精壯的肌肉和兩點朱紅,橘太簡直腦充血,臉紅的反而不敢動作了。
「怎麼了?剛剛不是很興奮嗎?」
「現在也很興奮,只是興奮到不敢動了……」
梁斯常輕笑,脫下橘太的上衣,拉開褲頭拉練,帶著一點狡黠的笑:「剩下的交給你了。」
「要做甚麼都可以嗎?」橘太滿臉通紅諾諾的說。
看到梁斯常點頭,才敢進一步動作,他把身上所有的衣服脫掉,那話兒半垂著頭,他摸了幾下讓它生氣蓬勃起來,梁斯常好整以暇的看著他的動作,唇邊帶笑,想知道橘太到底會做到甚麼程度。
橘太手淫幾下又抬頭看看梁斯常,發現對方笑著觀察他,害羞衝破臨界點成為惱羞,他撲上梁斯常扒光褲子。
「醫生要跟我一樣全裸才行,只有我一個人不公平。」
「所以我剛不是說都交給你來嗎?」梁斯常不慍不怒,依然從容地看著眼前的小子想幹嘛。
橘太盯著比自己尺寸大上幾倍的半勃分身,獻出雙手套弄。梁斯常挪動到一個舒適的姿勢,享受橘太的服務,不久在他的逗弄下已硬如鋼鐵。
橘太舉起雙手凝視手心上的黏稠液體,覺得異常幸福,還在發呆傻笑的時候,突然重力往身上倒,回過神來被壓在梁斯常身下,醫生的臉貼得很近.他可以清楚看見他的瞳孔的顏色,還有倒映的慾望。
「輪到我的時間了。」梁斯常勾起微笑,比起平常的笑容多了點壞男人的感覺。
橘太還沒說話,後庭就被火燙的巨物頂住。
「我會很溫柔的。」梁斯常撫著他的頭髮,下身一挺猛地貫穿橘太的身體。
「啊啊啊!」
橘太抱住梁斯常的背,後庭的疼痛一路傳上,感到全身都在戰慄,但很快的適應勻稱的抽插,甚至沉溺其中,橘太調整姿勢讓自己跟梁斯常肌膚更相近,也讓人間凶器更搗入深處。
「梁醫生我想要更……唔!」橘太沒說完,甬道的凶器往更深插入,又痛又爽的快感讓他昂頭叫出聲。
接下來他真的都交給梁斯常,連身體的主控權也是他的,平穩的抽插和淫靡的呻吟聲充斥著診療室,橘太從沒想到可以跟男神在這麼神聖的空間做愛。梁斯常體力很好,正面來過後翻身從後面插入,橘太趴成小狗姿勢,隨著衝撞的律動分身搖晃流出幾滴精液。
「嗚嗚……醫生我想射了。」後庭的刺激太強烈,時不時撞到前列腺,撩撥的做愛方式把橘太幹哭了,他掛著眼淚懇求身後的人給他解放。
梁斯常俯身貼著他的後背在他耳邊說:「好,那你要有心理準備喔。」
「蛤?……唔!哈哈哈啊阿阿阿哈哈啊,醫生--」
說完橘太就懂了,更激烈的衝撞,每一下都準確的撞入敏感點,橘太叫苦連天,雖說是自己想射的,但這麼兇猛的速度他吃不消。
果然不爭氣的橘太沒幾下繳械投降,癱軟在地,梁斯常將分身抽出來,自己用手快速套弄射在地墊上。
橘太虛脫得像沒了氣的氣球,梁斯常俯身撫著他的小傢伙,用溫柔到可以擠出水的眼神看著他說:「這樣不行,你要練到讓我射的程度才行。」

 

後記在下面

↓ 

 

你們真的以為這是第11章嗎XDDDDDDDD

這有點隨手亂寫啦

真正的H在後面一點,而且會比這個更精采的

請期待真正的11章喔愛你們w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