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太逃回去是因為自己居然有了反應,自從這天開始,他變得容易緊張,一有情緒起伏下面就不聽使喚,G片越訂越多,半夜在被窩裡抱著筆電看片,或是搜尋線上免費G片,每天看得津津有味,受不了再到廁所自行解決,他不曉得怎麼突然性慾高漲,但是回家又恢復正常。
  假日他回到台北的家,整天纏著爸媽,星期日又抱著爸媽說不想離開他們。他爸心一橫開車把他丟到台北車站,橘太當然乖乖的搭火車去中壢。
  剛出火車站他遠遠看見一個老奶奶手上端著盒子,賣著排成鐵塔狀的口香糖,正驚嘆到底是誰把口香糖排成這樣,突然湧出人潮,在陌生人推擠下,鐵塔瞬間啪一聲彷彿遭遇恐怖攻擊的倒塌,撒了一地。老奶奶像個孤立無援的孩子,蹲下來撿拾地上的口香糖。
  梁斯常也搭火車回中壢,踏出火車站,眼前晃過一個冒失的身影--上次在全家遺忘抹茶奶綠的男孩。
  「奶奶我幫妳撿。」橘太快速跑過去,露出燦爛的笑臉,撿起所有口香糖,一邊排成疊疊樂的樣子,一邊說:「這樣比較穩,不會倒的!」
  第二次遇到這位特別的男孩,梁斯常走過他的身旁,在他臉上顯眼的酒窩多停留幾眼。回到自家的診所,一樓櫃台的女助理看到他揮手打招呼:「梁醫生早安!車子還沒修好嗎?」
  「早,緯湘。下星期拿車,還要坐一星期的火車。」梁斯常坐在櫃台對面的沙發喝著美式咖啡,腦海又跑出那位男孩的身影,望著牆上電子日曆,他豁然開朗的呢喃:「對了,開學啦……」

  橘太回到學校,打手槍的次數原來越頻繁,照三餐打,有時候累得不行,還是無法克制慾望,甚至上課時都在想G片內容,讓他不得安定,終於趁宿舍只有張諫行抓著他問。
  「偷偷問你喔,你一天打多少次啊?」
  張諫行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:「大概一星期一次吧……幹嘛?」
  橘太突然眼淚汪汪,扁嘴說:「我一天打五次是不是不太正常啊?」
  張諫行驚道:「五次!好像有點多……」他把橘太拉近問:「你是不是晚上都在床上弄,我半夜有時候會聽到上頭有聲音……」
  被抓到偷偷辦事,橘太臉紅:「我就忍不住啊……最近連上課都……你說我是不是該看醫生了啊?」
  張諫行沉思了一下:「嗯,去看比較保險。」
  於是橘太確定自己有病了,再饑渴這都不是正常範圍,店長算是他第二個家長,不敢告訴父母,只好求助於他,當天下課他打給店長,亂七八糟講一堆,大意就是自己不知道得了什麼絕症整天想要自慰。
  店長聽了三次才聽懂橘太在講什麼,鄭重的推斷:「這應該不是看泌尿科……」
  「那是……」橘太緊張得快閃尿。
  店長嗯了半天就是不說,只說:「我幫你掛號要不要?」
  橘太拿著手機猛點頭:「好啊!好啊!管他什麼科,只要能把這絕症治好就好了!」
  店長呵呵尷尬笑兩聲就把電話掛了,只是一通電話,橘太居然有如釋重負、妙手回春的感覺,所以接下來他哼著歌,高高興興的去超商拿片子……

 

 

下一章就是兩人相遇啦(///▽///)
醫生其實已經對橘太有點念念不忘了wwwww
話說我一直很想挑戰日更,但總是怠惰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