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建國高校戀曲》三部已經開始預購了喔!!!詳情預購表單~~~

預購表單:http://goo.gl/ghwb8x

你想問的特典問題在預購表單都有答案,請看清楚謝謝!

商品繁多,運費複雜,害怕大家算錯價格,我嘔心瀝血加了試算功能,拜託大家多多利用,減低我們的工作量喔!!

七月弄稿子,本人應該會各種煩躁脾氣不好態度不佳(ㄍ),避免被我炸到,有預購問題請去私訊粉專,會有親切的小幫手回覆你們,盡量不要私訊我臉書謝謝愛你們~~

 

 

  「余炫程……」林皓雙肩垮下,好像所有期待全崩垮了,肩擔沉重得讓他支撐不住跪下。上一刻他才發現余炫程沒復原,暗藏死氣顯現出活潑的樣子,欺騙他人目的是什麼?

  余炫程輕輕掃過一眼,下窗台到床上準備就寢,隨性問道:「你今天好晚。」

  林皓沈浸在恐懼中,被他的聲音嚇了一跳,支支吾吾說:「喔……下班跟總導談話。」

  一雙灰黯眼眸直勾勾的盯著他,沒有生氣的時候像活死人,有波動的時候像狂人,林皓感到毛骨悚然,用最快的進浴室洗澡。余炫程發病住院的回憶太鮮明,對他造成不小的影響,他很害怕等下出浴室被捅一刀。

  洗完他花了點時間給自己心理準備,開門出去沒有看到拿刀等他的愛人,但是余炫程靠坐在床上,斜眼看他。

  粗線條的林皓感到一點不對勁。

  「你怎麼了?」余炫程冷冷問道。

  沒有溫度的口氣讓林皓更覺得詭異,用手上毛巾擦擦頭髮說:「沒事。」

  他到旁邊鋪床,不斷回避余炫程炙熱的視線,不敢想像他現在用什麼眼神看他。

  房內的蜘蛛減少了,但現在的氣氛比以往陰沉詭譎,他抬頭剛好看到一整片蜘蛛網牆,透過月色照耀,白色蜘蛛絲好像從牆上浮出,猶如蟲子漸漸蠕動,纏到他腳上,林皓大驚趕緊揮掉,手只是摸到一團灰塵。

  「你好像很害怕。」

  林皓轉頭,見余炫程還是那個姿勢,目光炯炯的望著他。

  「不要這樣看我……」林皓說出內心話,害怕他的眼神,因為至今仍不懂這目光的含意。

  余炫程勾起嘴角,看起來在笑,神情卻異常落寞:「我想記住你啊……搞不好明天醒來我就消失不見了,你會怎麼辦?」

  林皓完全摸不著頭緒,只知道現在的余炫程有點危險,戰戰兢兢的回答:「像上次一樣去找你吧……」

  「找不到呢?」

  「繼續找……」

  余炫程歪頭想了一下,又問:「如果找到的是一具屍體呢?」

  「我……」林皓冷汗直流,腦袋閃過很多個答案,卻有一個聲音特別響亮,他脫口而出:「我陪你死……」

  似乎很滿意這個答案,余炫程帶著笑意闔上眼睛,幽幽的說:「在建中時我好希望你愛我,我知道你已經把所有寵愛給我,但還想要更多更多,像一個無底洞,永遠滿足不了,卻又覺得你能寵我很不容易了……」

  「你現在得到了,但是……為甚麼不快樂?」林皓小心翼翼的詢問,避開敏感的詞彙。

  余炫程若有所思的沉默半晌,神情凝重,像在回憶痛苦的過往:「因為你沒出現……」

  林皓不懂,蹙眉問:「我現在不是在這嗎?」

  余炫程張眼,呆滯看著天花板:「不是,那時你沒出現……」

  「你是說……那三天嗎?」林皓直覺他在說被打的事,但不敢明問。

  「林皓,記得十分之十嗎?」他轉移話題。

  「記得,你說長得很像我的臉。」

  「在建中我對你是十分之十的愛,可是現在連十分之一都沒有,你覺得你在我身邊,我會快樂嗎?」余炫程不疾不徐說道,語調非常輕鬆,好像在說一件稀鬆平常的小事。

  但聽在林皓耳裡,心被狠狠一扭,彷彿被蜘蛛八腳網住,一點一滴啃蝕,親嚐血腥鮮美。

  待在他身邊反而會造成負擔嗎?

  難道被梁斯常說中,他讓余炫程的病情加劇,一點用處都沒有嗎?

  眼淚快被心上的痛楚逼出來,他克制自己的情緒顫聲問道:「我離開你會比較快樂嗎?」

  「不會。」余炫程斬釘截鐵說。

  「那……你要我怎麼辦?」

  「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不想看到你走。」余炫程望著他,突然張開雙臂:「不管如何你都會陪我嗎?」

  林皓凝視著他的眼睛:「對……」

  「如果我從窗外跳出去,你也會跟著跳嗎?」余炫程仍張開雙臂,彷彿等著眼前的人擁抱他。

  林皓的視線往下移,注意他的雙臂一動不動,一滴冷汗從太陽穴流下:「會……」

  「抱我。」命令式語氣,灰黯的空間背後藏著一張燦爛的笑靨,猶如盛開的紅色曼陀羅,冶豔如火,引向孤獨幽冥之路。

  林皓不說二話爬上床,將他抱在懷裡。余炫程趴在他的胸膛傾聽活生生的心跳。

  兩人緊密貼觸,容易感受對方的身體反應,銀鈴般的笑聲傳來:「林皓,你身體在抖耶。」

  林皓頓時紅了眼眶,雙臂擁緊,把他深深鑲入懷裡,他曾說過,不論余炫程是什麼樣子,都會愛他。現在他一會哭,一會笑,也必須掏空自己來愛他。

  但是,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?

  要犧牲的比一般情侶還多,才有辦法與愛人長相廝守,放棄余炫程就像挖了他的眼、抽乾他的血、拆解他的骨。然而愛他就要連生命一起賭上。

  不管愛他、放棄他,都是相同的結局, 林皓選擇不要讓他孤獨。

  「我愛你。」他低啞說道,胸口千斤頂般沉重,憐愛的親吻他的唇,彷彿立下誓言,從此以後他的生命屬於余炫程,只為了他而活。林皓呼吸有些亂,抽氣哽咽,嚐到一點鹹味,分不清是誰的淚水潺潺而流。

  他們擠在單人床,再逢後初次擁抱入眠,林皓睜著眼沒睡,腦袋轟轟作響,他好像出賣自己的靈魂,把自己典當給魔鬼,一步一步走向毀滅……

 

-------

 

下一章顧小妍出場,然後就會走向結局了……

我寫的好鬱悶啊QWQQQQQ

這章真的悶得有點讓我受不了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