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上店長後,阿茶僱用了一位日本混血兒,因為長得眉清目秀,氣質跟阿渣有點相似,移情作用下,他馬上錄取才高中的橘太,後來才知道他是個1,上班時間還不忘對冬瓜垂涎三尺,阿茶一邊工作一邊還要防著冬瓜被騷擾,非常後悔聘請他。
  不過這幾天橘太似乎有了重大轉變,時常對著阿茶笑呵呵,膩到冬瓜旁邊的時間也少很多,阿茶面對他燦爛無比的微笑還以為他戀愛了。
  「店長,早安。」橘太笑容可掬,用著極為歡樂的語氣,不知怎麼的反而讓他寒毛直豎。
  「最近遇上什麼喜事嗎?怎麼每天都笑成這樣。」阿茶問道。
  橘太依舊是滿面春風,湊近阿茶耳邊說:「店長,我愛上一個人了。」
  阿茶一驚,微微一笑,緩緩道:「如果是冬瓜,你會馬上被炒魷魚。」
  「哪有這樣的!現在提倡自由戀愛,老爸老媽都不管我喜歡誰了,店長怎麼能管!」
  阿茶笑容不變,輕聲說:「你說說,我為什麼要聘請一個對我的人有遐想的員工,豈不是引狼入室嗎?」
  看著皮笑肉不笑的店長,橘太全身一抖,氣勢軟下來說:「好啦,不是冬瓜啦。」
  他從收銀台底下抽出一片光碟,上面還夾著一個男人的照片,眉開眼笑指著上頭的男人說:「他是我的的新歡,皮膚吹彈可破,腰更是扭得超有勁。」
  阿茶還以為他想男人想瘋了,最後淪落到去招妓,蹙眉說:「你才多少年紀別幹這種事。」
  「什麼事,不就是看看鈣片嗎?」橘太把光碟抽出來,笑得合不攏嘴說:「這裡面是他的全集,陪伴我每個孤單的夜晚,聽到他的嬌喘,十輩子都滿足了。」
  阿茶無法體會看男優來洩慾的感覺,晚上不管有沒有情事都有冬瓜陪著,以前也很少看A片,對於這種感覺真的不瞭解。
  可愛的橘太同志猜到偉大的店長沒看過多少鈣片,笑吟吟的把光碟塞給他小聲說:「嘿嘿,先借你回家看看,搞不好店長也可以找到另一番滋味,不過可不要跟我搶男人!」
  阿茶對鈣片沒研究,但看到橘太說得津津有味,來了點興趣,晚上趁冬瓜睡著,偷偷溜出房間,把筆電搬到客廳,開機看這片可以讓一個男人十輩子都無憾的影片。影片播下去真的有一個清秀的男人,留著及肩的褐色頭髮,對鏡頭搔首弄姿,摸摸自己的胸部,又摸摸下體,眼神勾人至極,撩火人心。阿茶托著臉把片子看完,別說臉紅心跳,身體連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  隔天他馬上把鈣片還給橘太,那人笑得眼睛彎彎,舔舔唇問道:「店長昨夜怎麼樣啊?」
  「沒怎麼樣。」
  橘太看他神情還真的是一副沒怎麼樣的樣子,吃驚問:「店長該不會是沒感覺吧?」
  「是真的沒感覺,但男優確實長得不錯。」
  「店長,你真的是Gay嗎?」橘太突然往後一站上上下下打量,摸著下巴說:「這是圈子裡公認最撩人的男優了,你居然會沒有感覺,不是性冷感,就是這菜不適合你,不過冬瓜明明也是這型的……」
  阿茶不想理會他,開始在收銀臺結帳,橘太在旁邊沉思,忽然湊過去問道:「店長你跟冬瓜該不會也……要不去檢查一下吧?這不正常啊……」
  阿茶對客人喊了一聲謝謝光臨,馬上轉頭對他笑,客人就看到帥氣的全家店長當場教訓員工,雖然客人們不知道這個可愛的員工做了什麼壞事。
  頭上長了兩個包子,橘太還是不放棄,既然店長有性冷感的問題,那身為同袍他一定要拯救男人的尊嚴,一起共享片子裡面的幸福喜樂,夜夜笙歌,他是這麼想的。
  於是橘太又不知從哪弄來一堆片子,放在阿茶面前說道:「可能是店長不喜歡清純型,人家都說看片子要看跟自己情人類型不一樣才夠刺激,所以裡面有許多系列,一定會有反應的,店長你放心。」
  阿茶嘴角抽了抽,他何時擔心過這種事了。
  下午葉立帆來全家閒晃,進到倉庫就看到一疊片子在阿茶敞開的背包裡,上面全是肌肉曲線明顯的男人,露著粗大的分身,不是矇眼就是被鐵鍊纏住,他饒有興味的拿起一片,阿茶進倉庫的時候,魅惑的眼尾微微上揚,邪氣十足,問道:「怎麼?方紋曉滿足不了你?」
  阿茶黑著臉把他手上的片子塞回背包,迅速拉上拉鍊說:「橘太給我的,偏要我看到有一片有反應他才甘願。」
  「你看G片沒反應?」葉立帆的邪笑更盛,好似作賊的貓抓到什麼有趣的玩意兒。
  這很奇怪嗎?阿茶轉身問道:「你看過嗎?」
  「當然。」葉立帆說得理所當然,清泠的聲音隱含一絲興味說:「有時真的惹火上身,看到瑞陽在身前會忍不住。」
  「你沒有一次忍得住吧?」阿茶白他一眼。
  葉立帆輕笑幾聲:「你看到哪片會有反應,我也想知道。」
  「干你什麼事啊。」阿茶惱羞,把他留在倉庫,自己回到收銀臺。
  怎麼現在好像全世界都想知道他看哪種類型的鈣片會起反應,那些男優雖然都長得水靈靈,但他就是覺得冬瓜比那些刻意撩人的男優還漂亮,看著一群陌生男子性愛,真的提不起興致。
  晚上,聽到冬瓜平穩的呼吸聲,他又偷偷摸摸的爬起來,戴著耳機聽片子的嬌喘,鐵鍊纏在0號的脖子和身體,完全感受不到刺激,只為男優感到心疼。
  阿茶雖然覺得殘忍,還是繼續把片子看完,前戲做完,片中的男優無套直接插入0號的密穴,聽他驚叫一聲,阿茶原本沒感覺,但嘗試把他幻想成冬瓜的叫聲,馬上全身酥軟,呼吸急促了一下,發現好像找到看鈣片的方法,就是把裡面的0號的臉都換成冬瓜,果然不到五分鐘,阿茶就衝到廁所去了。
  他給自己沖了冷水,一邊想,看鈣片幻想是冬瓜能有興致,那還不如就直接睡前問冬瓜要不要就好,鈣片對他來說根本多此一舉。
  阿茶想通這點,從廁所出來要回去把電腦裡的鈣片全部收一收,明日還給橘太,走到客廳,他看到最驚嚇的一幕,心臟好似要從嘴巴跳出來。
  冬瓜正曲著雙膝,眼睛直盯螢幕上交媾的兩個男人。阿茶感到自己的腎上腺素飆得飛高,要衝破頂端了,急忙衝過去把筆電蓋上夾在手臂下,動作太大扯掉了耳機,電腦中咿咿啊啊的聲音響遍客廳,阿茶緊張萬分,支支吾吾說道:「冬瓜這、這不是我的,你不要誤會!」
  冬瓜好似沒聽到他的話,一張臉愁眉苦臉,泫然欲泣的樣子:「我是不是太沒用了……滿足不了阿茶,你才要看這種片?……」
  電腦的聲音還是不停啊啊哈啊哈……
  「不是!沒這回事!」阿茶又翻開筆電要把鈣片關掉,手忙腳亂之中,冬瓜又帶著哭音可憐兮兮的問:「還是我年老色衰,已經沒有高中青澀的模樣……所以你才……」
  「不是!不是!」
  阿茶一慌按不到關機鍵,喇叭突然傳出嬌媚的尖叫聲,貌似是裡面的人高潮了,阿茶忍不住暗罵,這時候高潮個屁!
  「還是我沒有那些男優好看……」
  「誰說的!我把他們幻想成你才會有感覺……」
  「那就是我身體太差,你想要的時候,我給不了你……」冬瓜已經抿嘴,眼淚汪汪。
  阿茶不懂怎麼又繞回這個問題上,好不容易終於把嗯嗯啊啊哈嘶哈嘶給關掉,阿茶平靜一會兒,跪在他旁邊說:「這是橘太給我的,他說我性冷感,叫我看看而已,但我沒什麼興致……」
  「那你為什麼去廁所?」冬瓜開始揉眼睛,惹人憐的模樣,讓阿茶的心一下子揪緊。
  「因為想到你……」
  冬瓜露出一雙疑惑的眼神,阿茶就知道剛剛他說的話,他一句都沒有聽進去。
  「看到他們沒興致,但把他們的臉想成是你就會有反應……」阿茶又重新解釋一次。
  冬瓜終於恢復正常,臉一下子炸紅起來說:「我也是。」
  「什麼你也是?」阿茶不懂。
  冬瓜低著頭,掩去紅通通的一張臉說:「剛剛看著片子,幻想是阿茶就想要了……」
  阿茶全身血液馬上往下衝,瞪大眼睛望著冬瓜害羞的坐到自己身上,親吻他的嘴唇,阿茶舔了舔,真正的嗯嗯啊啊哈嘶哈嘶就在客廳上演。
  隔天他也是春風滿面,橘太以為終於成功了,飛奔到店長旁邊,眉飛色舞的問:「店長這麼開心,是不是昨天看片,自己來一下了?」
  阿茶笑得很燦爛:「不是。」
  「那是?」橘太懵了。
  「昨天被冬瓜知道我在看你的片子。」
  「哇塞!情侶一起看超刺激的耶!有沒有一起欣賞啊!」橘太興致高昂。
  「沒有,他很難過我看鈣片居然不找他。」阿茶笑得很溫和。
  「咦……那……」橘太突然很擔心他的寶貝片子,小心翼翼的問:「店長那既然都這樣了,我的片子可以還我嗎?」
  阿茶深吸一口氣,依然語氣和緩:「我都丟掉了,這世界上不能存有讓冬瓜難過的東西。」
  「等等……那是我的愛人啊!全部都丟掉了?」橘太面臨世界末日的危機,捧著臉不可置信。
  「對,全部都丟了。」阿茶轉身幫客人結帳,又回頭說:「你要夜夜笙歌的話還是趕緊找個人定下來吧,沒真槍實彈上過都還不知道誰是性冷感。」
  橘太欲哭無淚:「我要辭職……」
  「正好,我不用擔心你找到冬瓜身上,請便。」
  「嗚嗚嗚……」
  所以阿茶不是性冷感,只是因為家有嬌妻。

  那一天葉立帆又來到全家串門子,見收銀臺有個烏雲慘淡的小伙子,橘太神似阿渣,所以他莫名的對這位陌生人有好感,故意趴在他面前問道:「世界末日了?」
  「對,末日了……」橘太扁著嘴。
  「無法陪伴孤獨的夜晚了?」葉立帆豔麗一笑。
  橘太閃神了一下,看著葉立帆揚起的薄唇,有些口乾舌燥:「呃……對,要死了。」
  「我家有,哪天拿給你。」葉立帆起身,一雙邪氣的桃花眼笑起來,勾人惹火,橘太彷彿被閃電擊中,馬上昏了。
  下班他屁顛屁顛跑到阿茶旁邊說:「店長,我原諒你了。」
  「喔。」阿茶一開始根本就對他的怨恨視若無睹。
  「因為我愛上另一個人了!」橘太笑得花枝亂綻。
  「啊?」阿茶非常吃驚,想了一下說:「你該不會……」
  「哇靠,葉大哥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人了,一百個輩子都死而無憾啦!」
  「你……」阿茶感到前所未有的毛骨悚然:「葉立帆是個超級恐怖的1號,你知道吧……」
  「我知,在他身下變成0號我也甘願啦!」橘太完全陷入自我幻想中:「而且我覺得明明是店長比較可怕,葉大哥是惡魔魅惑的臉孔天使心,店長是天使溫柔的臉孔惡魔心!」
  阿茶認了指控,但葉立帆的天使心他好像不曾看過……
  許瑞陽得知這件事,只是大笑說:「給他,給他啦!」
  葉立帆嚼著口香糖,一副心不在焉,絲毫不感興趣。
  看來,橘太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,阿茶開始思考要不要把他那一堆「愛人」從垃圾堆拿回來。

---

這是實體書漏掉的番外(炸)
只好變成公開章節讓大家歡樂一下了XD
結論是:
阿茶是妻奴,在他人面前威風凜凜,在冬瓜面前整個是奴隸(不#)
橘太從此要改叫菊太了www如果喜歡葉變態這種型請好好保養菊花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