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冬瓜:(羞澀看阿茶)我喜歡阿茶說愛我O/////O
展兒:冬瓜瓜好可愛喔(*≧∇≦*)那阿茶呢?該不會是深一點我還要這種話吧?
阿茶:……阿茶你好猛
展兒:什麼?!冬瓜真的說過這種話嗎?【o´゚□゚`o】
冬瓜:(歪頭沉思)好像有
展兒:甚麼時候?【o´゚□゚`o】
冬瓜:阿茶快射的時候O//////O
展兒: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居然啦!!!!( #`Д´)
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阿茶:每個表情都很喜歡,但最喜歡的是流眼淚的表情,雖然會很心疼
展兒:會很心疼但還是會很興奮嘛~(´▽`)
阿茶:……當然!
冬瓜:我喜歡阿茶早洩的表情O//////O
展兒:真的嗎@__@那意思不就是阿茶要多早洩幾次……
阿茶:可是我功能很好耶
展兒:你確定嗎( #`Д´)快說你願不願意為了冬瓜早洩!!
阿茶:……我願意
展兒:十分鐘早洩三次願意嗎?( #`Д´)
阿茶:……為了冬瓜願意
展兒:十分鐘早洩五次願意嗎?( #`Д´)
阿茶:……呃,願意
展兒:十分鐘早洩十次願意嗎?( #`Д´)
阿茶:……我真的有這麼多精液嗎?……
展兒:我寫的人我要有多少精液就有多少( #`Д´)
阿茶:……好吧
冬瓜:感覺好帥O////O♥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阿茶:這個不行
冬瓜:我不要QAQ別人的感覺很噁心臭臭的又髒髒的
展兒:那葉立帆的感覺怎麼樣?(´・ω・`)
阿茶:他應該是黑黑的吧,之前說過縱慾過度比較黑
冬瓜:黑黑的Q_Q
展兒:冬瓜那阿茶的是甚麼顏色?A___A
冬瓜:粉粉的~~~~~~~貓咪肉墊的那種顏色~~~
展兒:你確定(`∇´)ψ我怎麼覺得粉粉的也很噁心XDDDD
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展兒:(看阿茶)你不是都買了情趣用品了?應該滿有興趣的吧AUA
阿茶:買了可是不敢用
展兒:可以轉送給葉立帆(*≧∇≦*)或是你們一起用~
冬瓜:一起用是開轟趴嗎?OAO
展兒:冬瓜想要嘗試嗎?(`∇´)ψ
冬瓜:我只想要頸鍊QAQ
展兒:阿茶你該不會還買了蠟燭之類的東西吧!小冬瓜會怕喔!
阿茶:那個……沒關係我送葉立帆好了
展兒:小瑞陽也會怕,所以送他也沒用啦ヾ(*´∀`*)ノ
阿茶:那我全部滴在葉立帆身上(冷面)
葉立帆:(面癱)嗯?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冬瓜:我會用盡全力去勾引阿茶Q//A//Q
阿茶:嗯,我會覺得有點怪怪的
展兒:是不是因為平常都是冬瓜主動阿?OAO
阿茶:他有時候會跳舞給我看,跳一跳還會把衣服脫掉……
展兒:脫衣舞嗎ヾ(*´∀`*)ノYoooooooooooooooooo

81、你對強姦怎麽看?
阿茶:無法接受,像葉立帆那種也無法接受
展兒:哈哈阿茶應該是覺得做愛就要你情我願吧(´・ω・`)
冬瓜:不喜歡QAQ
展兒:那阿茶強姦你喜不喜歡?(`∇´)ψ
冬瓜:喜歡O/////O
展兒:我發現這一對受君喜歡重鹹A___A
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阿茶:想洩不能洩
展兒:就是早洩的問題嘛A___A
冬瓜:舔了很久阿茶都還不出來的時候......
展兒:所以你們兩個根本矛盾吧( ´Д`)y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阿茶:我們都是在家裡耶
展兒:那麼試想那種場所你會最興奮焦慮AUA
阿茶:大概是海邊吧……
展兒:喔呵呵呵呵!冬瓜想去海邊野戰嗎?ヾ(*´∀`*)ノ
冬瓜:想試試看O//////O
葉立帆:巫融的老二沾到海水應該硬不起來吧
阿茶:=____=你又知道了
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阿茶:已經習以為常了
冬瓜:O/////O
展兒:喔~我知道冬瓜都跳脫衣舞的嘛A____A冬瓜可以說說看你是怎麼跳的嗎?
冬瓜:就配合節奏跳舞,然後順便脫衣服,最後再坐到阿茶身上/////////////
展兒:每次都受用嗎A___A
阿茶:對,每次都很受用(推眼鏡)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阿茶:愣住,後來就不知道了……
冬瓜:(吃驚)真的嗎OAO!!!可是阿茶都會舔我胸部耶...
展兒:所謂的”不知道”應該就是失去理智了吧A_____A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阿茶:沒有,我很尊重冬瓜
冬瓜:阿茶對我很好//////
展兒:果然新好男人OUObbb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冬瓜:阿茶沒有強暴過我……但如果有一天他強暴我的話我應該會順著他……
展兒:他要把蠟燭滴在你身上也順著他嗎?【o´゚□゚`o】
冬瓜:(歪頭)可是他剛剛不是已經滴在立帆身上了嗎?
展兒:滴完了嗎這麼快【o´゚□゚`o】
葉變態:嗯,滴完了
展兒:那個感覺如何?(遞麥克風)
葉變態:挺爽的,叫巫融多買幾根
展兒:這是發生甚麼事( #`Д´)我的CP被逆了嗎(不對#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H對象」的理想對像是?
冬瓜:就是像阿茶那樣很溫柔的///////
展兒:那阿茶是不是要說就是像冬瓜這樣很誘人、腰很會扭的OUO
阿茶:像冬瓜一樣小鳥依人的(故意轉移答案)
展兒:你騙人你心裡明明不是這樣想!( #`Д´)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冬瓜:(埋在阿茶懷裡)很符合
阿茶:再符合不過了
展兒:因為很會扭腰又很會叫吼(///▽///)
阿茶:你別亂說我根本沒有這麼想!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冬瓜:(搖頭)但是阿茶如果想,可以試試看……
阿茶:像是跳蛋之類的嗎?
展兒:你果然有買這些不三不四的東西( #`Д´)
葉立帆:我也想嘗試看看
阿茶:你要先親自試用嗎?(拿出跳蛋)
展兒:等等這裡的攻君發生甚麼事了σ(oдolll)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阿茶:快要十九歲
冬瓜:滿十八的當天//////
展兒:你們正常多了!想當年有人十五歲就發生關係了( *`ω´)
葉立帆:跳蛋舒服
展兒:等等你在幹嘛σ(oдolll)

92、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?
阿茶:當然
冬瓜:(抱阿茶)對~~
展兒:甜蜜的兩人www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冬瓜:我喜歡阿茶咬我脖子/////
展兒:阿對就是公狗發揮ヾ(*´∀`*)ノ
阿茶:乳頭或是……下面
展兒:那麼乳頭殺手出現的時候阿茶有很興奮嗎?OAO
阿茶:我只覺得很噁心.....
展兒:如果是冬瓜就很興奮是吧AUA
阿茶:那當然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阿茶:全部都喜歡
冬瓜:因為阿茶喜歡舔舔,所以我都親吻下面……/////
展兒:阿茶應該會立即噴發吧A___A冬瓜有吃過嗎(靠#
冬瓜:……有////(鑽到阿茶懷裡)
展兒:這一對這麼害羞我都要自己來問鹹濕的問題ヽ(`Д´)ノ
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冬瓜:叫的聲音或扭腰吧O//////O
阿茶:……插深一點,或是找到前列腺點,冬瓜都會指導在哪裡
展兒:冬瓜你這孩子真是A____A

96、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阿茶:冬瓜好美
冬瓜:好舒服//////
展兒:你們就不會想其他事嗎?OAO例如明天便當要帶什麼的
冬瓜:這樣子叫聲就會變成「蛋包飯~~啊啊阿」、「嗯嗯阿~~咖哩飯」、「哈斯哈斯~~炒麵」耶……
展兒:居然啦XDDDD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阿茶:大概兩到三次,有可能在床上一次,去浴室一次,回來再一次
冬瓜:但大部分第三次我都會累了……
展兒:那這時阿茶怎麼辦AUA
阿茶:那我就會去浴室第二次……
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阿茶:(沉思)好像是冬瓜幫我脫比較多......
冬瓜:我覺得幫男友服務的感覺很棒O//////O
展兒:阿茶有沒有幫冬瓜脫過衣服呢?OAO
冬瓜:有~不過阿茶脫衣服的時候手會抖……
展兒:我想他是快要流鼻血了吧( *`ω´)

99、對你而言H是?
阿茶:維繫親密關係的方式
冬瓜:很幸福的活動
展兒:那你們願意H到天涯海角、海枯JJ爛嗎?( *`ω´)
阿茶:可以不要JJ爛嗎........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冬瓜:阿茶我等等跳舞給你看♥♥♥♥♥
阿茶:要不要去海邊跳?
展兒:等等你們是在ヽ(`Д´)ノ請等我的攝影機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