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展兒:我覺得這題就冬瓜直接脫光光綁蝴蝶結就好啦\( ^▽^ )/
冬瓜:嗯……脫光光綁蝴蝶結
展兒:還真的喔(*_*)
阿茶:可是那是冬瓜生日,他說要做大人的事耶……
展兒:SOGA,那我可以理解成阿茶生日的時候就是阿茶脫光光綁蝴蝶結嗎(*^__^*)
阿茶:我不想綁蝴蝶結耶…
展兒:那你要什麼OAO?鐵鍊嗎?
阿茶:調查兵團制服(見上圖)
展兒:哪泥(゚Д゚)
冬瓜:(幻想)阿茶好帥喔♥w♥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阿茶:是我
展兒:我想也是,阿茶當時有什麼感覺嗎?
阿茶:……被打槍很痛苦
展兒:冬瓜瓜你看你,要怎麼賠阿茶!
冬瓜:……那阿茶把調查兵制服借我穿好了
阿茶:(大驚|||)那……我借你綁帶就好了可以嗎?
展兒:那泥(;゚д゚)ェ你們可以不要這樣嗎?老媽心臟不太好( ノ゚Д゚)ノ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阿茶:我不知道如何表達,但就是很喜歡……
冬瓜:阿茶是我第一個信任的男人O////O(看一眼阿茶+鑽阿茶懷裡)
展兒:我的墨鏡都要破了啦 ( ノ◑Д◐)ノ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冬瓜:(從懷裡鑽出來看阿茶)愛……
阿茶:(親額頭)我也愛你
展兒:○–●墨鏡破一片了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阿茶:真的要據實以告嗎?……
展兒:當然!
阿茶:可是……
展兒:該不會是在床上才會說的話吧OAO?
阿茶:(點頭)
葉變態:我猜是方紋曉說再深一點之類的
阿茶:你為什麼又錯棚了=_=|||
葉變態:你只要回答就好
展兒:我直接去問冬瓜好了o(*゚▽゚*)o冬瓜你們在嘿嘿的時候你說些什麼阿茶會馬上繳械AUA?
冬瓜:(一頭霧水+歪頭)叫他的名字還有……(臉紅)叫他用力一點……
展兒:好美妙的世界喔 (*´∀`)
葉變態:(得意洋洋)我說對了
展兒:那冬瓜會對阿茶說什麼話很沒辦法拒絕OUO?
冬瓜:今天我煮飯
展兒:啥毀OAO
冬瓜:我覺得阿茶說今天他煮飯的時候很帥♥
展兒:比在床上還帥嗎?OAO
冬瓜:(猛點頭)對啊!♥
葉變態:巫融的老二輸給了鍋碗瓢盆
阿茶:……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冬瓜:我會消失……
阿茶:我會想要怎麼把他追回來
展兒:阿茶會想把那個人生吞活剝嗎?OUO
阿茶:如果那個人比我好就不會,冬瓜幸福就好(無奈)
冬瓜:(轉頭)沒有比你好的人了(肯定),所以我不會跑
阿茶:我也不會跑(抱緊緊)
展兒:好亮喔○-○我的墨鏡怎麼了?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阿茶:可以
冬瓜:(難為情)我不要阿茶變心Q_Q……
展兒:冬瓜瓜每天穿調查兵制服的綁帶阿茶一定不會變心的!(^з^)-♪
阿茶:亂講!就算不穿我也不會變心!
葉變態:那綁帶送我好了
阿茶:你要幹嘛=__=
葉變態:瑞陽最近有點欠操(陰沉)
眾人:(倒抽一口氣) (||-д-)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葉變態:(直接拿板凳坐下)
阿茶:你是決定要參與問答就對了=__=?
葉變態:(冷眼)因為我很閒
展兒:不要聊起來!!回答問題!
葉變態:繼續等
展兒:不是你回答!!!(〝▼皿▼)
冬瓜:我可能會先在附近的店家坐著繼續等……
展兒:那如果兩小時還沒來呢?
冬瓜:去看一場電影然後繼續等……
展兒:三小時還沒來呢OUO?
冬瓜:看第二場電影……
展兒:四小時都沒來呢OUO?
冬瓜:……阿茶不要我了(*/□\*)!!!! (哭奔)
展兒:所以說阿茶你只有四個小時的緩衝時間XDD
葉變態:搞不好不是不要方紋曉,是路上出車禍了
冬瓜:……阿茶死了( ノД`)!!!!
展兒:冬瓜你的腦袋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啊?OAO
阿茶:……我會打電話問他在哪,我去接他
展兒:這裡好像只有阿茶是正常人O_O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阿茶:都……很喜歡
冬瓜:胸膛吧……很溫暖(窩懷裡)
展兒:阿茶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的嗎AWA?
葉變態:後面的洞
阿茶:你不要誣衊我!!!我跟你不一樣!!!ˋ皿ˊ
展兒:所以是OAO?不忍說我剛剛也是猜洞(炸)
阿茶:眼睛啦……
展兒:原來OUO那會喜歡到什麼地步呢?
阿茶:很想要舔舔看……感覺眼睫毛甜甜的
展兒:阿茶不是正常人,是癡漢(蓋章確定!)
阿茶:不要用那個詞形容我--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冬瓜:阿茶親我的時候O/////O
阿茶:一定要講嗎……
展兒:我覺得茶先生心中的秘密真的很多耶,不挖一下真的不行 (。-∀-。)
阿茶:就……含……
葉變態:口交?
阿茶:(暴怒)你不要隨隨便便說出來!!!
展兒:是嗎是嗎★﹏★
阿茶:呃是……(臉紅)
冬瓜:(驚訝)原來阿茶……難怪阿茶這麼喜歡……ˊ////ˋ
展兒:喔呵呵呵原來阿茶喜歡口X喔A___A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冬瓜:就那件事吧……(埋阿茶胸膛)
阿茶:冬瓜如果跟我四目相交我都會心跳加速
冬瓜:真的嗎?(抬頭+四目相交)
阿茶:對……對啊(臉紅)
段子:那如果是跟我四目相交呢(盯阿茶)
阿茶:(馬上啪飛段子)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阿茶:我只有在離開台灣之前隱瞞去打工的事,但我覺得冬瓜對於說謊這對應該滿擅長的……
冬瓜:嗯……
段子:(奔回來)阿茶沒問題的!我給你買一台測謊機,刑事偵辦常用的那種!
阿茶:我不需用那種東西=__=
段子:(拿出IPHONE)還是我這個特製IPHONE有最新的測謊APP,你講一句話就知道是不是說謊了!
葉變態:(搶過去,對著IPHONE說)葉立帆是大帥哥
IPHONE:(亮綠燈)賓果,完全沒有謊話,完全沒有謊話
阿茶:(搶過去)巫融是大帥哥
IPHONE:(亮紅燈)登呢,完全沒有真話,完全沒有真話
阿茶:(暴怒)這什麼爛東西!!!!(朝天空丟IPHONE)
段子:不!!!我第四支IPHONE!!!! 。゚(p''д`q*)゚。 (追)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冬瓜:吃阿茶便當的時候♥
阿茶:抱冬瓜的時候
展兒:哪種抱?OUO
阿茶:……兩種抱都很幸福
展兒:哪一種更幸福?OUO
阿茶:我覺得妳在陷害我……
冬瓜:其實我也想知道……
阿茶:那……現在抱冬瓜比較幸福(抱緊緊)
展兒:\●-●/新墨鏡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阿茶:有,在一起之前吵過兩次
冬瓜:(點頭)
展兒:感覺這對比較不同的就是吵架是雙方的OAO
葉變態:(點頭)我不太會生瑞陽的氣
阿茶:(驚)你還在啊?
葉變態:(陰沉)我只是融入了黑暗中
眾人:啥毀啊( i _ i )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阿茶:都是他不好好愛惜自己
冬瓜:當初我覺得他管太多……
展兒:現在應該不會了吧OUO
冬瓜:……現在管越多,感覺他越愛我♥
展兒:等等,原來冬瓜也是抖M。・゚(´□`)゚・。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阿茶:我們都是冷戰型,但都是冬瓜不理我比較多……會和好大概是我慢慢去接近他吧
冬瓜:阿茶來跟我講話,我就會心軟ˊ//艸//ˋ
展兒:冬瓜下次要不要嘗試看看主動和好呢?
冬瓜:(難為情)阿茶如果只穿兵團制服綁帶坐我身上的話我會考慮一下
阿茶:@口@|||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阿茶:當然想
冬瓜:想~
展兒:如果冬瓜還是男生,阿茶變成女生怎麼辦?OAO
阿茶:(黑臉)那我只好默默穿綁帶坐冬瓜身上了……
冬瓜:好期待♥﹏♥
展兒:冬瓜你是吃了什麼藥是不是o_O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呢」?
阿茶:抱冬瓜的時候
冬瓜:阿茶餵我吃薯條的時候
展兒:喔呵呵怎麼餵法?AUA
阿茶:很普通的用手拿著餵-_-|||
葉變態:何不嘗試新餵法?
阿茶:什麼餵法?
葉變態:綁陰莖一圈慢慢咬,很刺激
阿茶:Σ(o''д''o)!你試過的意思?……
冬瓜:(沉思)可以嘗試看看
阿茶:(大驚)你們是一夥的吧Σ(o''д''o)……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阿茶:不斷打槍我
冬瓜:(想很久)……讓我等四小時
展兒:是因為剛剛那題影響的嗎@_@
冬瓜:(陷入情境)他出車禍……阿茶死了(p''д`q*)(大哭)
阿茶:(慌張)我不會死啦冬瓜,葉立帆都你亂講什麼,給我負責!!!
葉立帆:(陰沉)我隱沒在黑暗中,是一抹不作聲的影子,從來不知何謂生死
展兒:為什麼……我會有種冬瓜和葉先生都是怪胎的感覺呢……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阿茶:為他奉獻,對他好吧……
冬瓜:(抹眼淚+鑽阿茶懷裡)大概就是這樣
展兒:冬瓜瓜還在為上一題難過嗎?
阿茶:不哭,我不會死掉,也不會讓你等四個小時(抱緊+瞪葉某人)
葉變態:(陰沉)我是夜裡的一片葉絮,飄落無人知,心意落誰家?
展兒:葉先生你真的怪胎……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阿茶:櫻花!(秒答)
冬瓜:阿茶很像西瓜!
展兒:冬瓜是花!花!
冬瓜:那就……西瓜花
展兒:為什麼還是西瓜……而且我記得西瓜花是雌雄同體耶,意思是他可以自攻自受喔?@_@
冬瓜:因為阿茶跟西瓜一樣很穩重啊O///O~而且阿茶感覺很適合自攻自受ˊ//艸//ˋ
阿茶:……我需要去出一片Drama嗎?
展兒:我要!!!!!
葉變態:我也要
展兒:葉先生你要幹嗎?(〒︿〒) 還有我記得你上次訪問時說阿茶是垃圾花,阿茶請問你現在作何感想?OUO/
阿茶:(望葉變態)你比較像西瓜花吧,感覺會對著鏡子自攻自受的變態
葉變態:(陰沉)我是樹上的一顆西瓜,落到地上,看到西瓜田,才知道天空不是我家
阿茶:……你真的有病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阿茶:沒有
冬瓜:(思考)沒有了……
段子:(飛奔回來+自信滿滿)如果阿茶你懷疑的話用這個IPHONE最新的破解隱瞞APP,包準什麼事情都可以你知我知天下知!!!
阿茶:(搶過去)我昨天只有看冬瓜腦內幻想三十次,除此之外沒有了
IPHONE:賓果,完全沒有隱瞞,完全沒有隱瞞
阿茶:這次好像比較可靠
葉變態:(搶過去)我昨天操瑞陽三次,除此之外沒有了
IPHONE: 賓果,完全沒有隱瞞,完全沒有隱瞞
葉變態:沒用的東西,還有口交五次(摔IPHOE+踩)
段子:葉大哥高抬貴腳這是我第五支IPHONE 。・゚(´□`)゚・。
葉變態:你可以有第六支(猛踩)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冬瓜:我不知道……
阿茶:我也不知道
展兒:阿茶你不是有癡漢情節嗎OAO?
阿茶:我沒有!ˋ皿ˊ
展兒:你上一題說腦補30次!這就是鐵證!
冬瓜:阿茶你真的想這麼多次嗎……?(驚恐)
阿茶:那個冬瓜……剛剛葉立帆不是說那不準嗎……
展兒:少來!癡漢!(蓋章確定!)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阿茶:公開,而且我揍過周岳楓,這事傳很快
展兒:原來如此OAO冬瓜會覺得很困擾嗎?
冬瓜:還好……這樣也不會有太多女生纏著阿茶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阿茶:當然可以
冬瓜:可以O////O(鑽阿茶懷裡)
展兒:恭喜阿茶繼續癡漢下去(^o^)/
葉變態:(陰沉)我是洗衣機裡面的一件內褲,有著刺鼻的味道,卻在癡漢的鼻子上磨蹭
阿茶:你給我閉嘴!(#`益´)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