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站的車程約五分鐘左右,到站後許瑞陽跟著葉立帆下車,其實下車的地方就是市場附近,現在中午時分還能聽到幾個大嬸在裡面吆喝賣菜。葉立帆的家就在市場旁邊,許瑞陽基測那天來過印象算深刻。

  葉立帆往家的方向走去,感覺到後面沒動靜,回頭看看許瑞陽。

  許瑞陽杵在原地對葉立帆說:「呃……我想也該走回我家了,你……回家路上小心……」

  話才剛說完,葉立帆馬上閃到他面前拉起他的手一勁兒往家裡方向拖。

  許瑞陽立刻炸毛在後頭大吼大叫:「你要幹嘛啦!快放開我!」

  葉立帆回頭,臉上表情又變回以往的冷面孔,回復低沉清冷的聲音說:「你不是說要陪我回家?」

  「已經、已經陪你坐到這裡了啊!」

  「反正都來了,來我家坐坐又不會死。」

  許瑞陽彷彿被拖行一樣,被前面的人抓得死緊,揮也揮不開,今天一直都沒有防備,因為他忘了這傢伙再帥骨子裡還是獨霸的流氓。

  葉立帆一路上根本是半強迫狀態,也不管後面的人如何掙扎,就這樣拉拉扯扯到那棟紅磚色公寓,他用一隻手從書包裡掏出鑰匙,開鐵門前對旁邊滿面不情願又紅著臉的人說:「我奶奶在家,等下進門記得打一下招呼。」

  「喔。」許瑞陽橫著眼,被葉立帆帶上二樓。

  一開門許瑞陽看到客廳的沙發上坐著一位老太太手裡打著毛線,葉立帆關上門走到她旁邊,頭靠著老太太斑白的髮鬢在她耳邊輕聲說:「奶奶,我帶同學回來了。」

  葉奶奶放下手中的棒針微微轉頭,目光在葉立帆身上掃瞄許久,最後才聚焦在那張俊俏的臉龐,露出祥和微笑牽動滿佈皺紋的皮膚說:「是小帆帶朋友回來嗎?」

  「是的,就是常常和妳說的那位。」葉立帆也微笑說道,順手將沙發上紊亂的毛線球整理好,拿了桌底下的竹籃,把毛線球擱在裡面。

  這一幕讓許瑞陽移不開視線,很少見葉立帆柔情的模樣,可見他對女性會比較溫柔,是從他的奶奶這裡開始。

  葉立帆平起身淡淡看了許瑞陽一眼,許瑞陽瞭解他的意思,走向奶奶蹲在她旁邊說:「奶奶好,我是許瑞陽。」

  奶奶轉頭看他,一會兒點點頭說:「你好,我兒子平時受你照顧了,他就是比較皮一點,書也不讀好,老是給別人添麻煩,幾天前老師還來說教呢。」

  許瑞陽聽了微愣,以狐疑的眼光看向葉立帆。

  葉立帆拍拍奶奶的肩,便示意許瑞陽離開客廳,在走廊上的時候他說:「因為失智症她總是把我當成我爸。」

  許瑞陽了然的點頭,這個時候好像說什麼都不對,也不能安慰葉立帆說,沒關係總有一天奶奶一定會想起你,或是說沒關係像你爸爸也不錯,之前聽說過葉爸爸下落不明,這可能是葉立帆的地雷之一,所以他只好默默的跟在後面。他看了下四周的牆壁,突然覺得這裡有點眼熟。

  等到許瑞陽想起來的時候已經被帶入房間,葉立帆背對他鎖上門,喀嚓一聲讓他的心臟一下子跳到嗓子眼,看著葉立帆挺拔的背影他結結巴巴的問:「你、你要做……做什麼?」

  葉立帆轉過身雙手環抱微瞇著眼,深黑的瞳孔中閃過一絲狠戾,好看的薄唇上揚,在許瑞陽看來卻充滿邪氣,他以戲謔的口吻說:「做什麼?你在說要跟我回家之前就應該就要做好準備了。」

  許瑞陽當場愣住冷汗直冒,原來他真的誤上賊船了。

  下一秒,葉立帆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許瑞陽推上床。碰觸到柔軟的棉被,許瑞陽警覺心大響,不斷的胡亂掙扎,原本平坦的床舖被扭成一團皺褶。

  「葉立帆你冷靜點!」許瑞陽推著身前即將要貼上嘴唇的野獸。

  「冷靜什麼?我不是說過下一次就把你帶上床嗎。」葉立帆把亂舞的雙手高舉過許瑞陽的頭,抽出黑褲子上的皮帶捆綁在床頭又說:「反正都畢業了,你若覺得那隻熊不夠好,想要送我更好的禮物就只能趁現在。」

  「我不要……」許瑞陽害怕極了,聲音忍不住顫抖,葉立帆看他一張快哭出來的模樣,俯下身輕輕撫摸這個讓他魂牽夢縈一年半的臉龐。

  「別怕,我不會做到最後。」他低下頭貼在許瑞陽的耳畔旁細語,說完還舔了一下小巧可愛的耳垂,許瑞陽經他一舔,整個身體遽然燥熱起來。

  葉立帆開始攻佔他的唇舌,唾液交雜在一塊,分不出誰是誰。許瑞陽的舌頭不斷被葉立帆挑逗,一下被捲起翻騰,一下又被逼到口腔壁上,他有些受不了,於是直接動作想要躲避那個肆虐無度的舌頭,沒想到口腔空間太小,一動之下兩片舌瓣反而相纏難捨。許瑞陽睜著圓圓的大眼,想說完蛋了,自己居然自投羅網。

  葉立帆受到誘惑直勾勾盯著許瑞陽,身下的人睜著一雙無辜的大眼,還隱隱約約透出水光,馬上像是天雷勾動地火,伸出一隻手扶在許瑞陽的後腦勺用力往自己方向靠,齒間瞬時撞在一起,葉立帆瘋狂的吸吮他的味道,激烈的吻讓許瑞陽覺得吃痛,腦袋開始昏沉,但是好像沒辦法制止這個失去理智的流氓,不管做什麼都只會讓他更興奮而已。

  葉立帆吻到忘我,連一口氣都不喘,許瑞陽已經被折磨的快要窒息,他甚至懷疑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人類,要不要呼吸,怎麼力量這麼大,氣又這麼足。

  葉立帆收回在後腦勺的手,轉移陣地扯著許瑞陽的制服,急躁的拔開所有釦子,撫上光滑細緻的胸膛。許瑞陽大驚失色,被綁在床頭的雙手試圖掙脫,皮帶與木頭碰撞磨擦傳出咿咿啞啞的聲音,葉立帆抬眼正巧看到想要逃脫的一雙手,他緩緩起身放過紅豔的唇,許瑞陽被放開的霎那,因為短時間的缺氧,大量空氣灌入肺腔使他反射性猛烈乾咳。

  葉立帆坐在他的身上,解開自己制服的釦子,勻稱的胸腹裸露出來,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肌肉,整個體型卻成完美的比例,淺淡的紋路說明身體的主人平常還是有在運動。許瑞陽大口喘氣簡直看呆了,他從未看過葉立帆赤裸裸的時候,原來一個男生的裸體也可以這麼性感,不像自己乾乾癟癟的身材。

  「瑞陽,我們坦誠相見了。」葉立帆輕輕一笑,這個表情如果放在平時,許瑞陽一定會覺得他真是天下第一帥氣風流人物,但是擺在現在這種時刻,只覺得這笑容根本是猥褻奸笑。

  在許瑞陽為他的笑容下註解時,葉立帆已經俯身齧咬粉色的茱蕊,電流般的感覺四竄,許瑞陽低叫一聲,雙手依舊在上方做徒勞的掙扎。

  「嗯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許瑞陽抿緊嘴巴一直想克制自己發出來的聲音,但是細碎的呻吟還是從唇縫間傳出,聽到這麼淫穢的聲音,他卑憤得想打自己一巴掌。

  突然之間,胸前的黏膩和刺痛感都消失了,許瑞陽睜著淚汪汪的眼睛看著居高臨下的葉立帆,他的眼神很混濁,在深不可測的黑眸裡有瘋狂、慾望、憐愛,很多不同的情感混雜,也不知道到底哪一種比較多,許瑞陽非常害怕這樣的葉立帆,上次晚自習在廁所的時候他也曾露出這種表情,只要這種表情一出現好像就代表自己要倒大霉了。

  果然,葉立帆彎下腰動手解許瑞陽的皮帶,許瑞陽反射性想要用手阻止,激烈的反抗使床頭嘎嘎作響,葉立帆純熟的拉下包裹事物的拉鍊,退去礙眼的制服褲,一件白色的三角褲火辣辣映入眼簾。

  「葉立帆,不要、不要,拜託你住手……」許瑞陽大叫著瘋狂搖頭,希望能取得葉立帆一點注意。

  這個方法奏效,葉立帆真的把視線移到許瑞陽臉上。他凝視身下人的眼睛,許瑞陽被他認真的眼神迷惑住,不忍心眨眼直盯著他,葉立帆平靜的說:「今天以後你只能喜歡我,如果現在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,我會讓你的世界只有我。」

  許瑞陽心裡轟的一聲,震驚到說不出話,喜歡這兩個字他從未想過,雖然承認對葉立帆有不尋常的情感,但未經愛情洗禮的他根本不知道這種複雜的情愫是什麼。

  葉立帆趁他恍神時脫下最後一件蔽體的內褲,半挺立的分身頓時顯露出來,許瑞陽感覺下身涼颼颼,又開始大吼大叫。

  「葉立帆你這個他媽的變態!我要去學校揭發你的變態行為!」

  葉立帆用身體的力量壓住許瑞陽亂動的腳,輕輕握住半垂半昂的粉色分身,上上下下緩慢套弄,展露詭異的微笑說道:「我們都畢業了,學校哪管得了我,而且你應該不排斥我做這些事吧。」

  「怎麼可能!」即使有些困難,許瑞陽刻意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地方,但血液好像都一股腦往下衝,他只好努力讓自己保持清明。

  葉立帆用指甲刮了刮從鈴口滲出的白色黏稠液體,馬上聽到底下人驚呼一聲,他漫不經心的說:「不然怎麼剛剛脫下內褲的時候它就快站起來了?看來就是迫不及待要我搓搓它。」

  「那是生理反應……」許瑞陽面色潮紅,伴隨著細微喘息聲,那隻罪惡的手仍然在上面把玩他的命根子,因為平常很少自己手淫,所以經葉立帆一觸碰淹沒似的快感馬上如潮水襲捲而來。

  「啊啊……哈……啊……」許瑞陽再也忍不住,嬌媚的呻吟聲從口中流出,他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命根子正逐漸變硬,依據本能想要索取更多刺激。

  葉立帆的動作很慢,讓他覺得不夠,無意識搖擺下身示意他速度快一點。上頭隨即傳來一聲輕笑,葉立帆俊美的臉龐又在面前放大,許瑞陽費力定焦在他臉上,聽到低沉帶點一絲壓抑的聲音在耳邊說:「那我想看看到底是生理反應,還是你很喜歡我讓你爽。」

  葉立帆一說完便解開床頭的皮帶,許瑞陽的雙手瞬間重獲自由,但是卻無力掙脫現下的情況。葉立帆看了一眼許瑞陽,露出一抹媚惑的微笑,接著低下頭把整個脹大的分身含入口中,許瑞陽的表情已經不能用吃驚來形容了,他驚叫:「走開啊!你在做什麼!」

  「幫你口交。」葉立帆含著他的命根子微微昂頭,淫穢的話語從他口中吐出來卻變成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。

  許瑞陽弓起上身,雙手抓著在腿間吸吮的人頭想要移開他:「唔……嗯……葉立帆……啊……你、你太誇張了……」

  葉立帆對於許瑞陽的反抗根本不為所動,他的舌頭細細舔著粉紅色的分身,用舌尖描繪出腫脹的輪廓,然後放入口中吞吞吐吐,只要鈴口溢出白色液體他馬上全數舔入嘴裡。

  「啊啊啊……嗯……啊……」許瑞陽最後根本無力抵抗,雙手扶在腿間的頭上,隨著葉立帆的律動搖晃。

  許瑞陽的下身已經腫脹到最極限了,那人還不斷吸吮,整個房間圍繞淫靡的吱吱聲,他大口大口喘氣,淚水被巨大的快感硬逼出來,說真的這輩子還沒這麼舒服過。

  葉立帆不斷用舌尖刺激許瑞陽的鈴口,每搔一次就能感受到身下人顫抖,他很滿意這樣的反應,又把分身含的更深,頂到自己的喉嚨,雖然有想要乾嘔的感覺,但如此一來他更可以嚐到屬於這人的味道。

  「哈啊……啊啊……快出來了……嗯啊啊……你快走開……」許瑞陽忍住想射精的衝動,使力搖著葉立帆的頭,但不知道是他的力道太小,還是葉立帆的力氣太大,腿間的那顆頭完全沒有變換位置,許瑞陽已經快忍不住了。

  這時葉立帆緩緩抬頭含著腫脹說:「別忍,快射出來。」

  許瑞陽感到下身又一陣猛烈吸吮,彷彿想把裡面的東西都給吸出來,他帶點哭腔大叫:「不要啊啊啊--」

  終於忍不住一下子解放自己,滾燙液體迸射在葉立帆口中,放鬆之後許瑞陽真想直接跳樓自殺,居然射精在一個男生嘴巴裡,實在太變態了,也有損自己身為男生的尊嚴。

  這時葉立帆又突然吻上他的唇,流入嘴巴裡的除了滑溜溜的舌頭,還把一種淡淡腥味濃稠液體推送進來,許瑞陽馬上意識到這是什麼東西,他使勁全身力氣推開身前的人大吼:「齷齪的傢伙!你給我吃什麼東西!」

  「你的精液。」葉立帆平靜說道。

  許瑞陽覺得這個人真的沒救了,葉立帆又說:「我想你一定不知道自己的味道怎麼樣,才也給你嚐嚐看。」

  若不是現在局勢處下風,許瑞陽真的非常想揍死這個低級的混蛋,葉立帆莫名其妙的盯著他看好一會兒,突然離開床舖在旁翻箱倒櫃在找什麼。

  許瑞陽心想應該要結束了吧,在廁所的時候也差不多是做這些事,只是這次多了口交。

  葉立帆回來的時候手裡拿著一瓶漂亮的小罐子,他打開瓶蓋倒出一點液體在手中。

  許瑞陽又看傻了,顫抖聲音問:「那……是什麼?」

  葉立帆把罐子放在一旁對他露出微笑說:「潤滑液。」

  「又、又要幹嘛?……」

  「讓你爽。」葉立帆重新爬回床上,笑容滿滿都是邪佞意味又說:「你要被綁手,還是不綁?」

  許瑞陽睜大雙眼望著他,恐懼遍佈全身,沒有回應。

  「不綁好了,我捨不得讓你受傷。」葉立帆沒有沾上潤滑液的那隻手溫柔撫上許瑞陽害怕的臉龐:「別這麼害怕,你遲早都會跟我做。」

  許瑞陽默默看著葉立帆把雙手都沾滿潤滑液,他問了一句:「為什麼?」

  葉立帆抬眸凝視許瑞陽悲傷的眼神,居然有些於心不忍,他懂許瑞陽問題不單單只是字面上的疑問,遲疑片刻他俯身在他額上留下一吻,輕淡充滿寵溺,很純粹沒有欲望。

  「許瑞陽,如果你怕我離開你,如果你怕考不上建中,你只能用這種方法綁住我,也只有你可以讓我神魂顛倒。」

  許瑞陽聽著低沉的嗓音,瞳孔慢慢收縮,心裡逐漸發脹,不可否認葉立帆講到自己最害怕的事。

  葉立帆緩緩分開他的兩條腿,輕柔插入一根手指,慢慢深入蜜穴內部。許瑞陽感受到下身有異物闖入馬上痛得飆出眼淚大叫。

  「不要!不要!我不要--」許瑞陽舞動著下身試圖讓異物退出來,葉立帆少了一隻手可以制止他,只好出言安撫:「乖乖別亂動,會傷到你。」

  可是許瑞陽還是講不聽,葉立帆只好狠下心插入第二根手指,果然身下的人瞬間痛得無法動作。

  「好痛……好痛……」許瑞陽噙著淚水,後方撕裂般的疼痛讓他不敢再亂動。

  葉立帆拂上他的頭髮輕聲說:「現在就喊痛,往後更粗的進去怎麼辦?」

  「嗚……嗚……」許瑞陽發出微弱的哭音,葉立帆揉揉他的頭髮想盡辦法安撫他,幾分鐘過去,等到許瑞陽似乎習慣異物的存在,蜜穴也不再這麼緊,葉立帆的手指開始緩慢抽動。

  「啊啊啊啊啊--」許瑞陽失聲尖叫,兩根手指在自己體內不斷進進出出律動,下身的痛楚迅速四通八達傳到整個身體。

  葉立帆把手指抽出一點,又重重往更深處插,許瑞陽再次痛得放聲大叫。他照著相同的律動在許瑞陽緊密的蜜穴抽插、抽插。

  「啊啊啊……嗯嗯啊……啊……嗯嗯……」許瑞陽發現痛楚漸漸退去,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快感。

  葉立帆察覺到許瑞陽的表情不再這麼猙獰,緊閉著雙眼,聲音也逐漸變成嬌喘呻吟,他馬上加快速度,向更深處探去,每一次進入都插得更深。

  「嗯嗯啊啊……葉、葉立帆……唔哈……」許瑞陽雙手緊攥著床單,快感啃蝕他的理智,他只能順著本能擺動腰支,讓葉立帆給予更多的刺激。

  葉立帆微喘著氣負在他耳畔說道:「告訴我哪裡最爽。」

  「啊啊……都……很痛……痛……」

  「不可能。」葉立帆在蜜穴的內壁來回抽插按壓,不時用指甲刮搔溫熱的壁膜說:「一定有個地方最爽。」

  最後他在深處碰到一個凸點,一按下去,許瑞陽整個人像觸電般跳起來。

  「是這裡吧。」葉立帆壞心的又按了一次,許瑞陽顫抖著身子不說話,葉立帆馬上往那個點不斷進攻。

  「啊啊啊啊--不要啊啊啊啊--」許瑞陽猛然睜開眼睛,弓起上身,雙手用力扭轉床單,下身的痛楚和快感夾雜在一起,淚流滿面,葉立帆插的每一下都在那點上,許瑞陽又快要受不瞭了。

  突然葉立帆又加入第三根手指頭,許瑞陽全身一震叫得更大聲:「啊啊--太、太多了--啊啊啊--」

  葉立帆聽著許瑞陽的浪叫,自己下體早已挺立許久,他忍住去脫褲子的欲望,只能發狂的抽送手指來忘卻下身的需求。

  「啊啊啊啊!」許瑞陽情不自禁的握上自己的分身,用極度不純熟的手法搓揉,他只想趕快解決射精的欲望,不下幾秒鐘,他驚叫一聲,灼熱的液體噴射出來,滿手都是白濁的液體,他癱軟在床上調節自己的呼吸。

  空氣中瀰漫淫亂的腥味,葉立帆目光深沉看著解放過後雙頰潮紅的許瑞陽,汗水與淚水隨著細緻的皮膚緩緩滑落床舖,滴入一片水漬,他的手放在腹部,上還殘有許多混濁的液體。

  葉立帆把手指退出來,身下的人又發出一聲微弱的驚呼,他舉起許瑞陽沾染精液的那隻手,伸出舌頭一點一滴把溫熱的液體舔乾淨。

  「大變態……」許瑞陽空著的那隻手貼在額頭上,還在不斷平息剛剛激烈運動造成的紊亂呼吸。

  葉立帆把他整隻手的白色液體全舔入口中後,開始動手解開自己的褲頭,腫脹的分身擠在狹窄的空間裡非常不舒服。

  許瑞陽現在對拉鍊的聲音很敏感,一聽到拉鍊被拉下的聲響,他馬上矗起防禦線,往葉立帆方向看,那個變態正在脫自己的褲子,裡面是一件豹紋四角褲,中間撐起一個鼓鼓的帳篷,許瑞陽驚訝看著那碩大的私密處對葉立帆問道:「葉立帆你性早熟吧……」

  「可能吧,我很早就會夢遺了。」葉立帆拉過許瑞陽的手隔著四角褲撫上自己的分身。

  許瑞陽臉一紅罵道:「你幹嘛!要打手槍自己打啦!」

  葉立帆抬頭看他說:「剛剛我讓你爽了兩次,你也該讓我爽一次吧。」

  他抓住許瑞陽的手去觸摸四角褲上分身的形狀,許瑞陽沒力氣反抗,只好照他的意思隔著一層綿紗磨擦腫大的傢伙。

  葉立帆低沉的喘息聲就在耳邊,刺激許瑞陽的聽覺神經,葉立帆讓他握住分身用蠱惑的聲音說:「握好,等等你上下移動我就會很舒服。」

  許瑞陽碰上柔軟的棉紗不解的詢問:「為什麼你不把內褲脫掉?」

  葉立帆看著他說:「你不會怕嗎?碰男生的命根子。」

  許瑞陽偏過頭不想讓身前的人看到自己脹紅的臉,葉立帆放下許瑞陽的手,脫去唯一蔽體的衣物,碩大的分身彈了出來,許瑞陽偷看一眼全裸的葉立帆,果然身材很好,每一寸肌肉都非常結實,再練個身一定可以讓紋理更加鮮明,私密處的那根也不是這個年紀該有的大小,昂揚在中間蓄勢待發。

  葉立帆又拉回他的手去觸碰灼熱的物體,許瑞陽被半強迫握上整個分身,葉立帆帶領他的手開始緩慢套弄,接受到敏感的刺激,許瑞陽感覺手中的東西越脹越粗,自己的手都快無法完全環住它。

  葉立帆似乎越來越興奮,帶著許瑞陽速度加快,手中的碩大流出一點黏稠的液體,讓許瑞陽的手也沾上一些,液體夾在手心與分身之間磨擦,發出噗滋噗滋淫蕩的聲音,在只有喘息聲的房間裡放肆作響。

  套弄分身的速度又加快,許瑞陽能感覺到手中那血脈噴張的傢伙正著急的找尋出口,此時葉立帆低吼一聲,大量滾燙液體噴灑在許瑞陽的腹部,兩人緊握著分身的手也滑下一滴滴精液,葉立帆重重喘了幾下,便起身到旁邊抽幾張衛生紙拭去許瑞陽腹部的白色液體,也順手擦掉蜜穴流出的潤滑液。

  

arrow
arrow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