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309030617103_581    

 每次網路通販我就會覺得我的細胞要死一半了,我覺得我已經寫得很簡明扼要,但總是還是會有問題OTZ

以前都會好好的每一個問題都重新說明一次,現在我已經退化到只想回答「對」或「不對」,畢竟訂購頁都有寫清楚啊,到底為何不把每個字好好讀一次呢(???)

這幾天就在想我明明是個「作者」,怎麼一直要做「商人」做的事囧rz|||

真的煩到我想請一個人來幫我處理訂購的事情了。

總之就是最近處理二刷的事情和盯領貨很煩心,所以看到東西就想買(不是#)

這個真紅的黏土人真的神可愛啊!!!!!(*≧∇≦*)

完全就是治癒我疲憊的心wwww

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馬上下訂單了,雖然12月才會來但是現在就是整個期待阿ヾ(*´∀`*)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